原本氣象預報是好天氣一路到今天,昨天卻突然變天,真是讓我嚇壞了!!

之前我和小拉每次想去自來水園區天氣就會變差,我以為自來水魔咒又發威了,沒想到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感謝老天啊!!

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於要cos卡佳里呢?其實很大的一個原因是我假髮已經買了!(XD)布也都買了,就做一做吧!

說到假髮,我很滿意這次的假髮,自然又好看,而且和真的(?)卡佳里一樣有點翹翹的,我很喜歡,只是從背後看還真像太十的男主角啊!XD

還有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以前一直覺得李盈的衣服好難做,沒想到很順利就做完了,而卡佳里的公主服我覺得應該很容易,比較麻煩的只有裙子的部分吧,沒想到真的做下去,裙子一點問題也沒有,上半身卻改了N遍!v_v"

還有配件的部分,脖子的那個環我一直很想找到現成的,因為覺得自己做應該會很糟,可是外面買不到類似的,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做,沒想到效果非常好……這個世界真不是我能理解的!v_v"

 

說要外拍,想了很多地點,最後還是決定去自來水園區,一個原因是自來水博物館很漂亮,一個原因是我認為自來水園區的人應該會比較少、而且應該很習慣有人在這裡外拍了!

的確特別來這裡拍照的人不少,可是像我裝扮得這麼誇張的也不多,所以打扮好走出廁所的時候,還是讓我很害羞!v_v"

其實真的要說,我的個性和感覺不是很適合卡佳里,可是SEED裡面我就是比較喜歡她啊,所以神韻不像卡佳里的部分就多包涵啦!=▽=

既然都出了卡佳里,之前co軍服版的時候因為有點失敗(假髮很假、手臂上的鍊條弄錯),可以看的照片很少,所以這次就再把軍服拿出來穿一下吧!

不過這次的上半身有比較成功,褲子卻因為我胖了所以變得很短,因此拍到鞋子的照片我都不敢傳上來,就看上半身就好啦!=▽=

 

一個下午的拍照很開心,謝謝家人和小拉,我滿意了!(XD)

喔對,照片就去相簿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