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剪假髮,雖然有墊紙,不過難免有些還是會掉到外面。

因為是金色的,雖然在黑色地板比較清楚,但在白色的洗手台上就很不明顯了!

邊清理腦裡突然出現一個畫面,男朋友或女朋友發現家裡有不明的頭髮,質問對方是怎麼回事?

「那是假髮啦!」這樣的說詞在不知情的人耳裡怎樣都覺得是推拖之辭吧?XD

每次整理完假髮,只有一個感覺:自己的頭髮真好啊!!

真髮怎麼弄都很順,假髮怎麼弄都很怪,可能給專業的美髮師修一下會比較好吧?

不過我現在已經比以前會修頭髮多了,我之前自己修假髮,每修一次就毀一頂!直到之前有一天請媽媽幫我修瀏海(真的瀏海),才知道原來修頭髮的時候剪刀是和頭髮平行的,這樣才會剪出自然的層次,我之前都是垂直的,所以一刀下去就掛了!XD

現在激勵我認真做衣服的方法,就是先把假髮買好,因為假髮通常會是所有配件中最貴的一項,在想放棄的時候就會因為不能浪費那麼貴的假髮而繼續下去,如果哪天角色是不需要假髮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