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想去拍照,因為以前曾經co過同一個角色的另一套衣服,但是照片很少,想說就拿來再拍一拍吧!

今天突然想到不知道那套衣服還能不能穿,如果帶去才發現不能穿也是挺糗的,還是先試穿看看吧!

結果……褲子上面超緊的(=▽=),是還不到穿不下的地步,不過感覺好像在穿束腹!XD

平常的外出褲都沒有這麼明顯,因為以前買的褲子裙子就很少買到合身的,通常都會大一點,所以雖然胖了也還穿得下,不像訂做的當初就是很合身,所以一胖就不行了!^^"

而且一般市面上的褲子都是低腰的,所以只要大腿沒胖也還好,為什麼訂做的那條褲子給我做高腰的啊?v_v"

這條褲子狠狠給了我一擊,不過倒也讓我知道我還不到「沒救」的程度,只是緊了一點還不到穿不下,可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兩個星期為了做衣服都沒運動了,之後一定要再開始好好運動,不能到褲子都穿不下才又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