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的時候,覺得右邊腋下痛痛的,看了一下,發現一顆紅紅像痘痘的東西。

我的腋下本來就有一顆小東西,結婚前被媽媽叫去看醫生,醫生說不會痛就沒關係不用理它,現在感覺就是那顆小東西發炎了。

今天晚上就去健診中心看診。

把小小奈留在家裡她大概會瘋掉,所以只好找媽媽一起帶著小小奈去醫院,我是八號,卻等了四、五十分鐘,這個醫生看診大概很仔細吧!

在輪到我之前,小小奈已經很想睡覺又睡不著,媽媽給她奶嘴哄她睡,沒多久爸爸也來跟我們會合,我就安心的去看診了。

醫生看了一下就說是毛囊炎,要吃藥,不可以擠,如果吃藥有效、讓它變小之後再處理掉,如果中間破掉就要立刻回診。

我問吃藥可以餵母奶嗎?護士說擠出來以後再餵(其實我不懂以後再餵跟現在餵有什麼差?^^"),醫生說其實沒有關係,然後護士跟我聊母奶、醫生跟我聊我的名字,去批價拿藥就好了。

問題就在拿到藥,看了一下藥袋,上面寫盤尼西林過敏禁用,我只好再回去找醫生。

後來據護士說那個醫生不喜歡看診的時候被打擾,所以護士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對盤尼西林過敏,她說剛剛問我怎麼沒說?我說醫生沒有問我啊,她說有啦,醫生開藥前都會問,我仔細回想,醫生就邊跟我聊我的名字就邊開藥了,真的沒有問嘛!

不過就算問了我可能也不會記得就是了!

護士要我在外面等一下,等了一陣子護士出來說我的病歷上沒有寫藥物過敏,我說我也是最近因為生產才知道,然後護士說要把藥拿去藥局、拿回處方單才能重新開藥,所以我下樓跑了一趟,然後等醫生把正在看的病人看完、再重新開藥給我。

醫生也再問了我過敏的情況,聽起來他有一點點不以為然,大概覺得沒有那麼嚴重,但我都這樣說了,當然還是換藥給我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嚴重,要不是因為生產我根本不知道我對盤尼西林過敏,從小到大吃的擦的消炎藥都沒事,不過既然知道了當然也不要去冒險。

重新開藥又要重新批價、領藥,折騰了好久,小小奈都醒了,還好有外公外婆逗她,她沒有發脾氣,不過看到我過去就哀著要我抱了。

 

毛囊炎應該算小問題,只是帶著小小奈生病很麻煩啊,希望吃吃藥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