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臨時找我們去石門水庫吃活魚,正好小拉也想帶他媽媽出去走走,我們就兩家人一起去。

我們從家裡出去,接了小拉媽媽再去新店接爸媽。

在往新店的路上小拉媽媽說誰誰誰在國語實小的學區有房子,以後可以把戶籍放過去……

這……小小奈才六公分大,可以不用現在就決定她的未來嗎?="=

 

從新店出發,一路上車不少,但還滿順暢的,到了龍潭,我們的目標是「石園活魚」,石園活魚有兩家,我們先走錯路到其中一家,再問路之後才到目標的那一家。

雖然兩家其實應該都差不多,不過我們去的那家真的大很多、人也好多!

雖然人很多,不過因為裡面空間很大,所以也不用等就有位子。

魚要去抓魚區點,然後還有一張是其他菜的單子,自己畫一畫之後送去櫃台。

爸爸點了四種魚:蒜泥、魚頭湯、三杯和豆瓣,但是媽媽說炸魚塊好吃,所以就把豆瓣換成炸魚塊,然後我們另外點了三樣青菜和炒麵、白飯。

結果蒜泥魚塊一下就來了,而且很大一盤呢,魚湯、炸魚塊、炒麵都還滿快的,三杯等比較久,那三盤菜等更久,最後一盤山蘇我們已經吃飽也不想等了,就不要了。

不過魚真的很好吃,我這個平常不是很愛吃魚的人,也覺得很好吃,沒有腥味呢!

以前從沒想過要特別來石門水庫吃魚,因為總覺得淡水魚會有土味不好吃,原來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而且價錢也不貴,真的很不錯!:)

 

吃完飯先去旁邊的水資源局走走,好幾天來難得的太陽,好多人帶著小孩和狗在這邊活動、放風箏,我爸和小拉的媽媽都說以後我們就是會像這樣帶小孩出來。

走一圈之後再開車去石門水庫,先到下面走一圈,然後開到霸頂,但上面沒車位,媽媽說再往上有一家咖啡店很有名,我們就去看看。

沒多久就看到那家店,停了車想說先看看環境,果然風景很漂亮,整體感覺也不錯,我們就坐下來喝下午茶。

最近我的胃舒服很多,所以我也毫不顧忌的點了甜甜的奶茶吃甜甜的鬆餅,大家坐著休息、聊天,很愜意的下午!

 

傍晚,到龍潭的一塊地看看,旁邊是一家很有名的薑母鴨,才五點多已經坐了一半以上的客人,然後車子還不斷的開進來。

我們進去上廁所順便偷看人家吃什麼,結果好香喔~~而且看起來好好吃,難怪人那麼多!

要不是我們都還不餓,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吃薑母鴨,不然真應該吃吃看呢!

離開龍潭就開車回台北,龍潭到大溪碰到久違的大塞車,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大溪龍潭這一段除了大節日,已經好久沒有大塞車了呢,現在大概蘇花不能走,出遊的人又回到西部了吧!

回到新店,到家樂福吃飯,然後再逛一逛家樂福。

我們要買奶粉,媽媽說不要買高鈣的,她覺得不要特別添加東西的比較好,我說不要高鈣的還很難找呢,真的是這樣,幾乎每一罐都有做成份的調整啊!@_@

逛完家樂福,就和爸媽道別,各自回家了。

 

啊~~週末假期好快就結束了,雖然現在不太會有很不想上班的感覺,不過還是好想再多放一點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