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套需要考驗攝影技巧的衣服!=▽=

好不容易把衣服做好了,只是配件還沒做,目前的感想是,其實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為什麼說這套衣服考驗攝影技巧呢?因為有些角度是不能看的(XD),很多細節也不能近拍,這種衣服怎麼可以穿去會場嘛,所以上週末不能去PF一定是老天爺在保祐我啊!:P

看了一下氣象,好天氣就到星期六,星期日開始變天,下星期甚至降到13度,而星期六高溫可以到三十度,簡單說就是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個高溫的好天氣啊,所以決定星期六我要去外拍!!>o<

接下來就是把配件做好啦,然後希望氣象很準確,星期六是個豔陽天!!

 

順便一提,這不是我cos的最後一個角色、也是倒數第二個,除非我哪天發神經又瘋狂迷上什麼作品,所以就是很想拍一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