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上網買了幾件孕婦裝,不過迗來之後又不敢穿。

因為孕婦裝真的是肚子很大的時候也可以穿的,所以非常的鬆,雖然後面有綁帶,但綁太多起來反而更怪。

而且最怕的是穿出去人家一定會很驚喜的過來問「現在多大啦」?然後一摸或一問,才三個月?肚子才這麼小?穿成這樣也太誇張了!XD

好在前幾年非常流行娃娃裝或是高腰的洋裝,瘦瘦的時候覺得這些衣服穿起來都沒身材,但偶爾還是會鬼迷心竅的買個幾件真的很漂亮或很便宜的!

已經結婚又還沒懷孕的時候其實那些衣服都不太敢穿,因為一穿人家就會猜我是不是懷孕了,或者會說我胖了(→其實這個比較不能接受=▽=),現在這些衣服反而非常適合我!

 

其中有一件花木馬的洋裝,是在那種暢貨中心買的,一件才兩、三百,花木馬耶,這種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而且會讓我非常喜歡的原因是它的裙長很長,我穿起來可以到膝蓋上一點,因為我算比一般女生稍微高一點、而且我不敢穿太短的裙子,大部分的短洋裝對我來說都太短了,難得有這麼剛好的洋裝當然就買下來了!

不過後來就發現穿起來真的很像孕婦裝,所以穿過一次之後好像就再也沒拿出來過了!

最近天氣開始冷起來,我就想到那件洋裝,穿起來果然非常適合孕婦,而且我把肚子那個地方的裙子拉起來比一下,我覺得到我要生都可以穿沒問題……所以難怪當時都沒人買,因為它根本就是孕婦裝吧!XDD

 

雖然現在肚子還是很小,但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穿上衣和裙子分開的衣服,因為會覺得有個小肚子卻不像懷孕,反而像胖了……所以我應該再去買一些高腰洋裝或娃娃裝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