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小梓的托嬰中心說萬聖節要幫寶寶裝扮。

這麼小可以扮成什麼呢?

在網路上逛啊逛的正好看到女僕裝,而本來就有想不管什麼衣服都要姊妹各一套!

也有考慮小和服,可是覺得小朋友穿和服是在找大人麻煩(袖口很寬),我已經可以預期如果阿涵穿著袖子那麼長的衣服吃飯會有多可怕!

所以最後就決定女僕裝了!:D

小梓的活動是昨天,早上小梓正好很早起來,就幫她換了衣服拍起照來,害我昨天很晚才出門!=▽=

還沒頭髮的小梓,昨天是光頭小女僕!(笑)

P1280623

這女僕裝,小BABY穿就很可愛了,像阿涵這樣的幼兒穿起來,啊呀真是不得了,可愛到不行!!>////<

P1280710

阿涵的和小梓是同一款,只是我自己把底下的褲子裁掉,裁掉之後穿起來又有點短,還好(?)我之前就買了配洋裝的小蓬裙,穿在裡面剛剛好!:D

之前也幫阿涵買了膝上襪,再穿上襪子超可愛!!

阿涵有一度把裙子拉起來一點點,露出襪頭超性感(XD),可惜那時候她一直動,拍不下來!

正面:

P1280684

背面:

P1280749

剛開始阿涵穿上衣服之後,就一直蹲著修推車,不管我和小拉拿著相機、手機在旁邊等她,就是一直彎腰、蹲著在看。

我說:「她是不是故意的?……她是不是在拿翹?」(XD)

好不容易開始讓我們拍了,又動來動去的,真的很難控制!!

而且姿勢又很不優雅,常常腳開開,越說她又越故意把腳打開,還會把裙子翻起來,真是超沒氣質!

教她擺一些POSE,其實她有願意學,但像把手指放在臉旁邊的這種動作,她還不能理解什麼叫「輕輕放在臉頰邊」就好,所以都會把臉戳一個大凹洞!XD

所以拍了上百張,真的成功的沒幾張,拍小孩子真的很不容易!!V_V

就在最後差不多要把衣服換掉的時候,阿涵突然定格、用很萌的表情看著我的相機,而且還會隨鏡頭移動眼睛,所以拍到很成功的照片!

P1280826

不過這些照片讓小拉說,他再次確定不管照片看起來是多可愛的女生,私底下一定有很糟糕的一面!XDD

最後,兩件女僕裝洗好晾起來的時候,好像我們家是開餐館的!XD

P1280557

等到阿涵身體好了,兩姊妹再來一起穿一次女僕裝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