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是小小奈愛玩還是大人愛玩?XD

 

前幾天同學在facebook寫她的小孩很少出門,每次出門回家之後就不睡覺,我才發現小小奈真的是很常出門耶!

於是在即將滿六個月的現在,我來幫她統計一下她去過哪些地方吧!:D

 

【景點&地點】

台北市:植物園、中正紀念堂、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南西店、KMALL、台北車站、內湖美麗華、內湖德安百貨、SOGO、台北101、信義新天地、阪急百貨、ATT 4 FUN、圓山飯店、遠企、石牌、士林官邸、竹子湖、菁山遊憩區、地下街、京站

新北市:新店家樂福、中和家樂福、五指山、金山北海岸、龍洞灣海洋公園、漁人碼頭、福容飯店、中和COSTCO、新莊IKEA

宜蘭:新月廣場

新竹:芎林阿太家、新竹市叔叔家、竹北

台中:清水服務區

嘉義:聖馬爾定月子中心

高雄:寒軒飯店、高鐵左營站、岡山

 

【餐廳】

石牌-華港城

麥當勞

我家牛排

IKEA餐廳

新店家樂福-SKYLARK、美食街

台北101-美食街

清水服務區-美食街

嘉義-大北平(?)

微風台北車站-大戶屋、TEN屋、咖哩皇宮

KMALL-麻布茶坊

新光三越南西店-Cafe Trico

圓山飯店下午茶

公館-立德會館

信義新天地-鳥樓

龍洞-東北角海鮮、海景咖啡屋

遠企-詩特莉餅乾、紅豆食府

美麗華-大戶屋、MOVEN PICK

陽明山-苗榜、另一家不知道叫什麼的餐廳、菁山遊憩區

天母-Mr.Onion

SOGO-勝博殿

京站-Cold Stone

士林官邸-官邸咖啡

西湖捷運站附近-陶阪屋、新勝廚

內湖-泰之雲、春水堂

北海岸-我的太陽

淡水福容飯店-Buffet

五指山-楓堤咖啡

天母SOGO-鼎泰豐

ATT 4 FUN-韓式料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宜蘭新月廣場-西堤、赤坂拉麵、晶英酒店下午茶

竹北-老四川

 

我自己寫完都嚇一跳,原來我帶著小小奈去過那麼多地方啊,真是過太爽了!XDD

而且我覺得有些地方因為沒拍照,說不定忘記了還沒寫進去呢!

才六個月不到就去過那麼多地方,這都要歸功於我的育嬰假啊!

說到育嬰假,其實我還滿想請一年的,可是有很多原因先請半年,只是看現在小小奈黏我的程度,真的不知道到底請半年還是一年比較好?

不論如何,先好好把握剩下的三個月,這輩子能這樣陪小小奈,大概也只有這時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