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一定要去海邊玩好幾次。

不過今年有了小小奈,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玩了。

雖然我很想去烏石港,但太熱了,要小小奈下海不可能,在岸上等也會熱得受不了,想過就在外澳遊客中心喝咖啡、偶爾下去踩踩水就好,但怕雪隧塞車她會瘋掉,所以也不敢帶她去。

 

昨天是農曆六月的最後一天,小小奈也即將滿三個月,天氣又非常好,我半開玩笑的說要帶小小奈去海邊,小拉竟然不反對,於是我們就決定衝吧!

約了小拉的媽媽、我的爸媽,爸媽決定去龍洞吃海鮮,然後去黃金咖啡喝下午茶。

我們接了小拉媽媽就出發,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人會在中午過後才要去宜蘭,南港系統往國道五號竟然完全沒有塞車,我們應該去宜蘭的!@_@

基本上一路順暢,只有從62快速路接到濱海之後車比較多,不過都沒有塞車,所以小小奈睡得不錯。

到了東北角海鮮,人好多呀!

爸媽和阿姨已經在二樓點好菜等我們了,二樓的景色真漂亮,可以看到龍洞的海,昨天的天氣又好,整個海很藍很平靜,真的很棒!!

小小奈看起來心情也不錯,抱在腿上很久才不耐煩,只是披著哺乳巾餵奶的時候她快熱壞了!^^"

海鮮店很多,但吃來吃去還是東北角這家好吃!

本來的計畫是去黃金咖啡,可是看到龍洞裡面的海景咖啡有開,人還不少,而且最主要的是今天龍洞灣真是非常漂亮,所以就決定去龍洞喝下午茶啦!

 

入園一個人要100元,停車費50元,一張停車券只能抵消費20元,我們沒有要游泳,這樣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海景咖啡裡面的東西不貴,一杯美式咖啡70元,加了入園費就當作一杯170元,以觀光區來說其實也還好,而且媽媽和阿姨都說咖啡很好喝,還有海景可以看,坐一坐還能到海邊走走,算是很不錯啦!

快樂的下午如果還喝無趣的飲料就太可憐了,所以我還是點了奶茶了!-▽-

吃鬆餅喝奶茶好快樂啊!>///<

小小奈一開始給我和小拉輪流抱,後來讓小拉媽媽哄睡著了,窗邊空出位子之後我們就換到窗邊,然後我和媽媽到海邊踩踩水。

因為什麼都沒準備,我們還撐著傘,只在旁邊淺淺的地方走,可是曬了一整天太陽,水都是熱的!=_=

在岸邊看著海,昨天的海真的非常適合玩水,水很乾淨沒有漂流物、太陽很溫暖應該不會冷、浪也不大很平靜,真想跳下去游一游呢!

我和媽媽在旁邊看一看,還有一隻蚱蜢跳到媽媽身上,不過我覺得牠快熱昏了!

 

回到咖啡屋,小小奈已經醒了在喝奶,喝完奶拍一拍,換小拉和小拉媽媽去海邊走走。

我抱著小小奈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她還是想哭的樣子,所以再次拿出哺乳巾來餵奶。

不知道是中午的海鮮還是下午的奶茶發奶,小小奈喝了幾口被嗆到,我低下頭看她的時候竟然看到奶在噴,都噴到小小奈的身上了!XD

小拉回來的時候,帶了好幾根烤香腸,很少吃外面的烤香腸,久久吃一次還真好吃呢!:)

六點左右,我們就回程,打算去內湖吃晚飯。

 

小小奈應該是累壞了,一上車,都還沒發動車子就睡著了。

一路上還算順暢,小小奈也很乖巧的睡到內湖。

晚餐吃泰之雲,上菜超快,而且很好吃,難怪生意好!

吃完飯就回家了!

 

昨天一整天小小奈的表現都很好,讓我吃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次海鮮、踩了第一次的海。

下次再往烏石港前進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