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想cos,心血來潮查了一下下一場同人活動,竟然是8月8日那個週末呢!
說「竟然」是因為每次我想到要查活動,不是剛過、而下一場在很久以後,就是在兩、三天後,那種根本不可能做出新角色的時間,所以自然就放棄了。
這次不一樣,暑假期間的兩個星期,我絕對可以完成至少一個角色的!
尤其我心中的下一個目標是卡佳里的公主服,布早就買了好多年了,而且我覺得那是一套超級好做的衣服,一天就可以做好了!

今天本來想起個大早,不過還是十點才起來,起來之後就開始動手啦!
很久沒做衣服了,覺得有點不順手,不過還是剪好了上衣的布,然後要縫合。
沒想到縫紉機一下去就卡住,因為我用的是彈性布,布太軟了,被絞進縫紉機裡,好不容易弄起來,沒關係,再試一次!
結果再次卡住,而且卡得比上一次還深,前轉後轉就是出不來,我還一度想送到附近修理縫紉機的店給人修吧!
最後當然還是靠自己,好好好不容易才把卡住的布都拿出來,然後我也不想用那塊布了!=_=

本來以為彈性布好處理,因為用彈性布就可以像T恤那樣直接穿脫,不需要做釦子或拉鍊,沒想到又是一塊不適合縫紉機的布,早知道一開始就乖乖用斜紋布加隱形拉鍊還好做一點!
沒辦法,我也不打算今天就去買布,看了一下我現在還有哪些布,只剩李盈的布啦!=▽=
本來一直覺得李盈的很難做,所以一直放著不想做,沒想到現在只能做她的,就認命啦!
認命之後倒是沒有想像中困難,反而比卡佳里的還順利,一個下午把上半身除了袖子做好了!
然後我就累在這裡寫網誌了!^^"

開始做衣服之後,發現其實我有不少角色想cos耶,趁著還沒生小孩,抓住青春的尾巴,趕快都來co一c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