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滿三個月了!^-^

三個月其實很短,但小小奈的變化卻很大,每天都讓我充滿驚喜!:P

 

這段時間,小小奈能準確的把手放進嘴裡吸,而且會把手指頭伸出來了!

小小奈在床上把頭抬高高的時候,也比較能自己轉回來。

每天依舊要把被子踢光光,而且可以很輕鬆的把腳蹺到旁邊的欄杆上。

很喜歡換尿布,沒有特別原因哭的時候,就算尿布沒有很濕,幫她換尿布她也會比較高興。

喜歡人家抱著她走來走去,停下來就會生氣。

坐車車的時候,車速20以上才不會哭鬧、40以上才能入睡。

把手放小小奈胸前的時候,她會用兩手抱住,有時候自己無聊,會拿兩隻手在胸前玩。

眼睛應該看得更清楚,會追著大人看,也愛看電視。

開始慢慢認人,最早只認我,後來慢慢把外公、外婆、把拔、阿嬤都認好了!

會發出很多聲音,也很愛笑,只是喜怒無常,生氣完可以立刻笑、笑完又可以立刻哭。

喜歡有胸部的人抱,有胸部的她就會乖乖的給人抱,沒有胸部的要看她心情。

要人家認真的對待她,和她玩的時候不認真,她會生氣的喔!

和小克一樣會裝出非常可愛的臉,讓人無法不聽她的話;和小克一樣喜歡坐高高的跟大家一起在餐桌上吃飯;也和小克一樣該大便沒大便就會吐!

直立抱的時候頭可以挺著撐好一陣子,可是趴著的時候頭還是不太會抬起來,是目前唯一要加強的地方!

小小奈哭、笑、躺著、直立看起來都好像不同的人,不過都是我最愛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