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爸媽、阿姨們去淡水福容飯店吃中餐。

吃的是buffet,價錢在大飯店裡面不貴,菜色還可以、滿好吃的,可惜比較高檔的螃蟹和蝦我都不能吃。

水果的種類很多,可是甜點很難吃,是一大敗比!!

不過整個空間很大很舒適,天花板很漂亮,小小奈很喜耶!:D

吃飯的時候阿姨們輪流逗小小奈,跟她說「踢踢腳」,她的兩隻腳就踢踢踢,超可愛的!>▽<

吃完飯先在裡面的商場逛,小小奈明明已經很想睡覺,可是硬是撐了好久才睡著。

 

昨天的天氣超好,藍天白雲陽光燦爛、氣溫像夏天一樣熱,走到外面才看到這棟飯店超漂亮的!

P1020552.JPG  

拍起照來,很有外國的感覺,可惜小小奈已經睡著了!

P1020548.jpg

 

媽媽和阿姨們對情人塔很有興趣,難得天氣好、大家心情也好,就去坐坐看吧!

平常日可能人少吧,三十分鐘才一班,一次大約六分鐘,一個人一百七十元,悠遊卡可以折五元,可以幫別人刷,還滿通人情的!

上去之前有像台場摩天輪那樣幫人拍照,之後再看要不要買照片。

進去之後我們坐透明底的座位,不過透明底沒有想像中的效果,有沒有透明底沒什麼差!

坐好之後小小奈就醒來了,睡夢中被吵醒心情不是很好!=▽=

P1020556.JPG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開動了,剛開始有一點點害怕,不過很快就被周圍的美景吸引住了,整片的玻璃視野非常好,上去下來大約轉兩圈。

它的高度沒有很高,但正因為沒有很高,四周的景物看得很清楚,真的很漂亮!

不過小小奈是不會欣賞的,所以到後來就開始不耐煩了,本來覺得才六分鐘好短喔,這時候就知道為什麼只有六分鐘了!XD

下去之後在出口的地方可以買照片,每一組人有三種背景可以選,可是都是在螢幕上看的,不像台場摩天輪已經做好卡片給你看、精美程度讓人忍不住就想買了,所以我們都沒有買。

 

搭完情人塔,帶小小奈去換尿布,然後去走情人橋。

往後看福容飯店和商場,感覺很像迪士尼!^^

P1020589.JPG

情人塔、情人橋都是和小小奈一起的,所以小小奈是我的小情人!:D

 

走回商場,帶小小奈去育嬰室喝奶,喝一喝奶她就大便了,所以又幫她擦屁股。

擦到一半有個女生進來,然後轉頭對一個男生說:「小BABY在擦大便啦!」

我們本來以為是其他也要用育嬰室的人,後來那個男生過來說:「其實這裡沒有開放……」

「呃?是嗎?我們問服務台,服務台跟我們說直接進來耶!」我很驚訝的說。

「可能交接有問題。」他說。

不過那個女生一直在旁邊說「沒關係啦」、「人家小BABY要擦大便啊」,讓人覺得很窩心!

可是既然有育嬰室為什麼不開放呢?是因為平常日人太少嗎?@_@

喝了奶也大了便,回家的路上小小奈睡得很不錯!^^y

 

福容飯店很漂亮,漁人碼頭也整理得很不錯,有空再找小拉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