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完成了一個人的旅行!

 

以前就曾經嚮往過一個人旅行,像是可以在橫濱LANDMARK TOWER上的飯店裡看著海港喝杯咖啡;

或是在東京搭電車到隨便一個站冒險、看看不同於觀光區的街道;

或是一個人在街頭咖啡館喝咖啡,幻想浪漫的邂逅;

但一直沒有那個膽量和條件。

 

我的人生一直很矛盾,喜歡COSPLAY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卻害怕引來太多關注;

喜歡像搖滾樂手的放浪不羈、卻想要穩定的生活;

夢想穿著禮服喝紅酒的高級場合,卻不喜歡有錢人的交際應酬、更不喜歡喝酒;

所以雖然想要一個人的自由、卻又擔心要一個人面對所有事,因此在這之前完全沒想過真的要一個人去旅行。

而這些矛盾、夢想與現實的衝突,在進入中年的現在,決定放手一搏,不留任何遺憾的為自己闖一闖。

於是,我終於跨出第一步,自己去了一趟香港。

 

以前我很害怕一個人,連一個人去吃飯,都是出社會很久之後才敢做的事,要一個人出國,更是難以想像。

其實從出發前到旅程中的每一刻,都帶著小小的不安,但每過了一刻,都感受到無比的欣喜。

我勇敢的踏出每一步,我突破我自己,我做了以前的我絕不敢做的事,對很多人來說這應該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卻為自己感到好驕傲!

 

自動通關時門不打開的不知所措;

飛機離地那一刻的感動;

在巴士上看到曾經走過的街道的想念;

和上次來香港時一樣熱的無奈;

退房前看著窗外天空的不捨;

拍個照就知道我的座位在哪裡的驚訝;

回程飛機上看到台灣陸地時的驚喜;

我相信每一個瞬間,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