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Youtube看到以前就看過的Ru's Piano,就再看了看她之前的影片。

聽到Eyes On Me,大學時期的回憶湧上心頭。

這首歌是我大學的時候出來的,也是太8的主題曲,那時同學都超瘋這首歌,沒在打電動的也都在抓MV瘋狂看,雖然一時說不出當時有什麼跟這首歌直接相關的回憶,但就是有回到那個時代、那個宿舍的感覺。

有趣的是旁邊的影片有一首鋼彈W的「Just Communication」,又讓我想到另一段大學的時光,那是認識cosplay的朋友之後的時光,我們一起喝下午茶、跑CW場、玩SEGA WORLD,宿舍的女生都是被男生騎車送回來、而我是被女生送回來(笑),也因此我的大學時光不再覺得孤單,而認識她們的開始就是鋼彈W,所以這首歌讓我想起她。

我以前好像也寫過這樣的話,人生的每個階段好像都有一首主題曲,聽到那首歌,就會想起那段時光。

小學的時候是小虎隊、國中是劉德華、高中奇妙的我會想到「我只在乎你」!-▽-

高中時期我沒什麼在聽國語歌,但還是有一群很正常的朋友會一起去唱KTV,對流行歌不熟的我通常就是聽她們唱,但印象很深的就是在一堆流行歌裡面,她們總會加上「我只在乎你」這首老歌,本來不會唱的我聽幾次之後也會唱了,所以說到高中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這首老歌呢!

出社會之後,和他的主題曲可能是游鴻明或永邦、和他的主題曲可能是蕭亞軒或徐若瑄;

阿涵小時候是周杰倫,到了小梓好像只剩小星星了……

這些年來,沒什麼寫網誌、連FB都很少更新,似乎少了許多面對自己的機會。

前幾天被媽媽說這一年來感覺我變得冷漠,或許吧?也許生活模式改變、生活重心不一樣,讓我在現實中磨掉了許多熱情。

那麼,就再一次展翅高飛吧!

找找這段人生的主題曲,別讓下次回首時是空白的,再次用力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