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耶,一下十週年、一下二週年的!XD

什麼二週年呢?再過兩天是我們結婚二週年啦!^-^///

昨天晚上小拉就問我上一次去吃吃到飽是什麼時候?我說貴族世家啊,他很意外才不久前!(笑)

他說他突然想吃吃到飽,或是好料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想到牛角燒肉,不過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早上小拉就在打電話問牛角的消費方式,現在牛角有些時段竟然有吃到飽呢,不過今天是沒有啦!

雖然沒有吃到飽,但難得今天有這樣的心情,就還是去吃啦!

我們去的是中山店,上一次想去吃的時候客滿,今天好像還滿空的,我們一去就有位子,雖然是在最靠外面的座位,但兩個人是小包廂,感覺還不錯呢!

菜單很複雜,日式燒肉好像都要搞得這麼複雜(笑),最後我們決定點套餐,可是套餐裡面沒有牛舌,吃燒肉一定要吃牛舌的啊,就再加點一份牛舌和飲料。

有趣的是菜單上明明寫著「柚子可爾必思」,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看成「梅子可爾必思」,害服務生一時也愣住,說只有柚子可爾必思或是柚子梅酒蘇打喔!=▽=

飲料先送上來,小拉拿起飲料要跟我乾杯,我沒多想也拿起飲料,小拉才說:「兩週年快樂!」

我的腦海裡立刻閃過:「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嗎?不會吧,我又(?)忘記了!?」

原來小拉想說5月3日那天要上班,所以提早慶祝啦,小拉竟然這麼有心,讓我好開心呢!^-^

餐點陸續送上來,我們悠閒的慢慢烤,和乾杯比起來,牛角清靜很多,而且以兩個人來說,牛角的位子比乾杯好太多了,乾杯幾乎沒有特別準備給兩個人的座位。

很久以前我就吃過牛角,那個時候覺得乾杯的口味比較重、比較好吃,但隨著年紀增長,上次去吃乾杯的時候覺得好鹹,現在反而牛角的口味比較適合我們呢!

不過牛角的牛舌還是薄片的,我好懷念去日本吃的厚片牛舌啊!@_@

牛角的服務真是超好,沒多久就來換烤盤,石鍋拌飯幫我們拌好、分好,還會留時間給小拉拍照(XD),奶油金針菇也幫我們把鍚箔紙打開、摺成像碗一樣方便我們吃,正餐都吃完之後,幫我們收桌子要上甜點,先用濕抹布擦一遍,再用衛生紙擦一遍,而且吃甜點的時候還問要冰水或是熱茶。

送上甜點之後很客氣的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們填問卷,然後一人給一顆薄荷糖。

問卷就是一些服務、口味的問題,還有怎麼知道這家店?因為玩「燒肉奉行」知道的這要算在哪一項啊?=▽=

還有一題是希望增加什麼樣的菜色?我寫了厚片牛舌,然後開玩笑說再加個「梅子可爾必思」好了!XDD

牛角服務已經很棒了,廁所更是不得了,廁所裡面準備有衛生棉、牙線和漱口水,牙線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漱口水也是像果凍盒那樣一小盒一小盒,備有漱口水的餐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結帳的時候又送我們兩顆薄荷糖和晚上九點以後的折價券,不過我們應該不會用到吧!^^"

最重要的,這樣有沒有吃飽呢?真是飽到不行,有點慶幸我們沒吃吃到飽,因為吃到飽沒有牛舌,加了牛舌更貴的價錢能吃的還是有限啊!

最後我和小拉下了結論,牛角是日式燒肉、乾杯是美式燒肉,要大家吵成一團就去乾杯,要安安靜靜享受日本式的好服務就去牛角吧!:D

 

對菜色有興趣的,到相簿看喔!^^

http://yoshinori.pixnet.net/album/photo/148645388#pictop

arrow
arrow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