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聊聊角膜變色片,不過在正文之前插播一下,六月十一日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喔!>▽<

 

因為要COS瑠佳,之前看人家CO吸血鬼騎士戴紅色的變色片很有效果,所以我也想來試試看。

不過動畫裡的瑠佳是紅眼睛,漫畫裡卻沒有一張圖有紅色的感覺,而是畫淡棕色的。

棕色的變色片就很常見,不過因為廠牌很多,就更要好好選擇,因此先上網看看別人的評價。

綜合大多數人的意見,最顯色的是「加美」的變色片,而且價錢宜人,只是好像不是每家眼鏡行都有賣這個牌子。

我很想查到底哪些眼鏡行有賣,但網路上也沒一個確切的答案,同一家眼鏡行,也會因為不同分店而有些有賣、有些沒賣,最好的方法只有自己去問!

 

從我們學校走到公車站的路上,就會經過兩家眼鏡行,另外還有第三家只需要多走一點點路也可以走到。

有經過的兩家之一,是我常去買隱形眼鏡的店,可是我這個人很奇怪,越熟的店我就越不好意思去問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本來打算先去另一家店問問看。

邊走邊思考我要怎麼問呢,然後一到店門口(兩家店就在隔壁),就看到兩家店的中間插了一支旗子,大大的廣告寫著「加美角膜變色片」。

喔?這旗子是哪家店的呢?再看一下,就寫著我常去那家店的店名……這樣啊,既然確定有了,那就直接去買吧!=▽=

然後就很順利的買到啦,一副300元,以網路上看到的價錢來說,不是最便宜的但也不會貴,至少很方便,就在我下班的路上,而且我本來以為「一副」都要同度數的,沒想到可以分開買呢!

 

回家之後就試戴看看。

我之前在想像戴著角膜變色片的時候,一直很好奇這樣看到的東西不會顏色也怪怪的嗎?那我戴著化妝的話,會畫成什麼樣子啊?

看到鏡片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它是「角膜」變色片,而我們看東西用的是「瞳孔」,所以有顏色的部分是不會影響我們看東西的啦!

戴上去之後效果立現,雖然棕色算是比較不明顯的顏色,還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出和黑色眼睛的不同。

尤其只戴一隻眼睛的時候,讓我想到羅嚴塔爾,有了角膜變色片,我們也可以變成「金銀妖瞳」!:P

不過我覺得戴了淺色的變色片之後,反而會有眼睛變小的感覺,我昨天甚至覺得看起來很像狗的眼睛!XDD

 

接下來,來看看4月24日那天加上化妝的效果吧!:D

↓這是沒有打閃光,看得出有變淡只是對比比較小,假睫毛好濃啊!=▽=

眼睛01.jpg 

↓這是打了閃光,眼球對比超清楚,睫毛反而變少了!XD

眼睛02.jpg

很奇怪的是怎麼拍照起來我變雙眼皮了?

明明平常單得不得了,所以眼妝超難畫!v"v

結論是,加美的變色片真的很顯色,名不虛傳啊!!

 

這次變色片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戴起來不會不舒服,戴個一整天也不覺得特別乾,害我很想再去買其他顏色回來玩!XD

下次看看還有什麼角色可以「變眼」的,就再來試不同的顏色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