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涵就不斷對小哺喊話:「要乖乖上學喔!」

其實我也是在跟阿涵喊話,雖然她已經是第二年上學,但新班級、新老師,而且放了兩個月的假,很怕她又不能適應。

昨天晚上睡前她還是在high,我有點生氣的跟她說不管她明天怎麼發脾氣,我都不會管她,她就是要起來去上學。

她還是繼續high,我更不高興的說她要自己去上學。

她說:「可是我會想妳啊!」

我說:「妳去上廁所的時候就會看到我!」

她說:「可是我在教室會想妳啊!」

我說:「妳吃點心的時候也會看到我!」

她不知道升上小班之後,教室就在我們教室斜對面,餐廳和我們共用,沒事上廁所洗手也都會碰到,我還很煩惱(笑)以後中午吃飯不能跟同事講她的事,不然她都會聽到,而且搞不好還會聽到老師罵阿涵呢!v_v"

 

可能昨天有先洗腦,今天早上雖然阿涵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但被叫起來的時候心情不錯,只是上車就呈現呆滯狀態!XD

早上先處理我們班的新生之後,就帶阿涵去新教室,雖說是新教室新班級,班上有一半是去年的同學。

一到教室門口,阿涵立刻轉身叫我「抱抱走走」,過了一個暑假怎麼還沒忘記這件事啊?^^"

我抱她一下,就看到馬同學,看到馬同學她笑了一下,然後就下來脫鞋子了!

我本來打算讓她自己進教室,結果發現裡面家長很多,才想到剛開始櫃子什麼的都不知道在哪,老師應該也沒辦法顧到每個人,還是跟著她進去、先幫她安頓好吧!

在放東西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叫「小圓仔」,是阿涵幫人家取綽號的「光溜溜」,他一臉忍住淚水的表情,雖然眼眶紅紅,但都沒有哭出來。

我才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沒有人哭,所以每個小朋友、包括阿涵,雖然有想哭的樣子,但都沒有哭出來。

幫阿涵打理好之後,我就要回教室了,她強顏歡笑跟我說BYE BYE,但都沒有哭出來,真是太讓我安慰了!

 

今天一整天,果然是不時的就會看到阿涵,阿涵看到我也都很開心的跟我揮手,她真的長大了呢!^-^

剛剛碰到他們老師,老師說阿涵很棒,中午吃了三碗,吃完飯躺下去就睡著了,老師大概覺得她又能吃又能睡太棒了吧!^^"

希望阿涵繼續保持好心情和好規矩,不要讓我在餐廳聽到老師罵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