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的體重屬於標準體重,BMI也還不到20,可是最近的身體狀況讓我懷疑是不是我的體質只適合「過瘦」,不適合一般人的正常體重?

所以這陣子很認真的在運動!

大家都知道運動要持之以恆,而我覺得能夠持之以恆的條件,除了意志力要非常堅強之外,對運動的內容有興趣也是很重要的!

以前住新店的時候都會跳PARAPARA和DDR,PARAPARA運動到上半身、DDR運動下半身,而且兩種都像在玩一樣(DDR根本就是在玩),所以可以一跳就四、五十分鐘,不過想用DDR運動的話,難度一定要夠,不然會沒什麼運動效果喔!

現在在新家沒地方也不適合跳DDR,所以之前買了踏步機,可是踏步機真的很無趣,現在一點都不想踩!v_v

剛結婚的時候我也有去救國團上過兩期MV舞蹈課,那個舞跳下來其實很累,可是最後我還是決定回到跳PARAPARA、再加上邊聽喜歡的音樂邊原地抬腳跑步。

為什麼呢?因為教跳舞的老師也有肚子,可見跳那個舞並不會消肚子啊!!可是PARAPARA ALL STAR可是每個身材都超好的,當然她們一定都篩選過,不過至少比較有說服力,然後再想一想,慢跑選手也沒一個是大肚子的,所以跑步應該可以保持平坦的小腹,可是出去跑操場對我來說也是很困難的事(受限天氣、又要特別穿衣服、又不敢晚上自己出門、而且自己在那跑也很無聊),所以就在家聽音樂跑步啦!

這樣運動兩、三個星期下來,雖然體重好像沒什麼改變,但自己覺得肥肉真的有少一點啦!>▽<

當想偷懶的時候就想著:「有吸血鬼是有肥肚子的嗎?」然後就會為了不破壞喜歡的角色形象認真減肥啦!

希望這樣持續的運動,到夏天的時候人家會告訴我:「原來妳之前不是胖,是因為衣服穿得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