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感覺小小奈的打嗝位置往下了,今天一整天,肚臍上的胎動也非常明顯。

可是剛剛邊看電視邊上網的時候,我覺得我還是在肚臍上摸到小小奈圓圓的頭。

而且因為我很想確定那到底是不是小小奈的頭,就一直在那附近摸來摸去,然後發現本來已經軟下去的小小奈,又把頭凸出來讓我摸,就這樣重覆了兩、三次!^^

雖然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要讓我摸,不過以前從來也沒這樣短時間硬了又軟、硬了又軟,就讓我high一下吧!=▽=

 

今天和我們學校的物理治療師聊到生小孩,她第一胎本來要自然產,但骨盆太小只好剖腹,第二胎本來也要剖腹,但小孩急著就出來了,結果變成自然產,她說她打了術後止痛,所以不覺得剖腹很痛,第二天就自己下床到嬰兒室餵奶了,反而是自然產的傷口痛了一個月。

嗯,這樣的說法的確有安慰到我,如果我的肚子讓小小奈舒服到不想轉身,那就認命的幫她找個好日子讓她出來吧!

(↑聽過一種說法,一般來說寶寶頭朝下會比較舒服,但如果媽媽的羊水多、肚子大,寶寶躺得很舒服頭就不朝下了,可能我的肚子很大讓小小奈很舒服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