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現歲月不饒人之後,我就開始會用面膜。

不過我很懶惰,常常晚了就不敷,所以之前還把面膜放到過期。

我個人認為最好用的是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敷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會覺得臉摸起來很光滑,不過價錢也真的比較高。

所以皮膚沒有很糟的時候,我都用我的美麗日記,雖然沒像露得清那麼有效,不過密集一點的敷也還OK啦!

前陣子康是美三盒在特價,我就買了三盒,保加利亞玫瑰、吉野櫻和精米胜肽的。

以前用紅酒多酚的時候就覺得很像某種食物的味道,精米胜肽的也很像某種食物,後來我終於想起來紅酒多酚應該是葡萄果凍的味道,而就在今天,我終於想到,精米胜肽就是很熟的芭樂味啊!

為什麼會是這麼甜的味道呢?如果打開放在那不知道會不會生螞蟻喔?=▽=

然後我在敷面膜的時候,小拉很愛跟我說話,可是我又不能說話,只能嗯嗯啊啊讓他猜,於是他坐到我旁邊,打開電腦說:「算了,我們用msn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