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是一個臺灣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某次不小心知道這個團,吸引我的是現在這個視覺系一點也不當道、有些樂團還堅持自己不是視覺系的時代(→妳就直說是彩虹了吧XD),還有人組視覺系樂團,讓我有點驚訝。

他們的造型的確好看,而且唱的歌是日文的,也讓我很有興趣。

查了一下是說站前佳佳有在賣他們的專輯,不過佳佳有好幾家,地下街的兩家都沒有,我知道還有另外一家,不過平常沒事不會特別繞過去,想說有空再走過去,久了我也忘了!

 

這個星期打定主意不煮飯,不用煮飯的人生多了多少時間啊,不過會消耗多少健康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和小朋友約定考試考得好要送他們印章,就到絆腳石墊腳石買,出來覺得時間還早,突然就想到去佳佳看看吧!

雖然應該已經賣很久了,不過還是放在很顯眼的地方,佳佳對於這些地下樂團真的很照顧呢!

專輯雖然很薄,但是很精緻,歌詞本的印刷也很精美,如果真的是獨立創作,應該需要不少錢吧!@_@

他們應該都是臺灣人,不知道為什麼會用日文寫詞,不過這個做法讓人完全無從比較,因為我對日本的地下樂團不熟,無法和日本的地下樂團比較,而日文和中文整個感覺又不一樣,所以也無法和臺灣的地下樂團比較!

聽起來有一點MALICE MIZER的感覺,不過弦樂沒那麼重、多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東方味,是有用到笛子嗎?

雖然是一張專輯十首歌,不過前面是一首歌曲穿插一首音樂,最後三首是Insturmental曲,實際有唱歌的只有三首,不過即使是單純音樂也很好聽!

我覺得對我來說,所謂樂團的「歌詞」是非常重要的,不過用日文寫詞就沒差了,所以音樂好聽、搖滾度夠我就覺得ok啦,再加上團員有型、主唱的聲音不錯,這張專輯我還挺喜歡的!:D

而且價錢又不貴,期待還有下一張專輯啦!(不過如果沒有唱片公司,這種燒錢的作法能出幾張專輯呢?這應該是臺灣地下樂團的悲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