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之前就知道TOSHI寫了一本關於自己終於脫離邪教的書,但後來忙啊忙的就忘了買。

上星期五下午沒課,想到在金石堂搜尋一下,裡面有試閱的三頁文章,就先看了一下。

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立刻訂了3小時到貨,星期五晚上收到書就沈迷在裡面,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看完了!

看完,只有「震驚」兩個字可以形容,雖然早就(→N年前)聽說TOSHI信了邪教、雖然從其他的推薦文章大概也知道內容是什麼,但看到TOSHI的親身自述,還是非常非常的震驚,而且久久無法從裡面脫離出來。


(以下有雷)

書裡並沒有提到守谷當初接近TOSHI的真正理由(為什麼找上他之類的),但看起來應該就是MASAYA的指示。

為什麼是TOSHI?為什麼不是別人?

老實說,我真佩服這些人,他們就可以看出TOSHI當時心靈脆弱、有機可趁,連結婚這種手段都不惜用上,而且可以說出一堆冠冕堂皇、卻又爛得要死理由,什麼「我們很窮,但是被人看輕就無法做生意,所以必須要開名車」之類的,真是只有被洗腦的人才會相信!

TOSHI說如果他早知道守谷和MASAYA的關係,他就不會把錢給他們,但我覺得,那個當下即使他知道了,守谷和MASAYA一定還有更爛的理由讓TOSHI相信他們兩個是必須這樣做的吧!


其實守谷和MASAYA比起一般人、已經是收入很高的藝人,他們做正事就可以賺很多錢了,竟然這樣去壓榨別人,十二年間輕輕鬆鬆住豪宅、開名車、過著天堂般的生活,真的是聰明不放在好的地方!

但是很奇怪,為什麼MASAYA和守谷沒有被抓起來?

騙財的部分已經很嚴重,還有曾經毆打受害者、把小孩關在箱子裡這些事,不足以判刑嗎?

我自己在想也許證據仍然不足吧,單純受害者的證詞可能不能代表什麼,大概還需要更決定性的證據!

希望這種爛人早點被就地正法!~"~


書本中間看到TOSHI對自己的沒自信、MASAYA甚至叫他「戽斗男」,看了超生氣!!

TOSHI明明就很迷人,想當年我也迷他迷得要死,還為了他買貴桑桑的「made in HEAVEN」原版專輯咧!

還讓他認為X JAPAN是邪惡的、要他真正去「療癒」人心。

TOSHI不知道,X JAPAN才是真正療癒人心的啊!!

多少次心情低落的時候,因為聽著X JAPAN的歌而振作起來、因為X JAPAN而得到力量,我相信世界上有好多好多人都跟我一樣!

這方面TOSHI真是笨得可以,怎麼可以因為兩個人的胡言亂語就否定這一切呢?> <


我想TOSHI的「本質」(→MASAYA一直要TOSHI接近自己的「本質」,但我覺得原本的TOSHI才擁有最好的本質)一定是很好的,在誤入邪教之前也一定有很好的人緣,所以在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還是可以碰到無條件幫助他的人。

說到這個,日本人真的很強,那位幫助TOSHI的伯父,怎麼可以隨便就說出「未來一定會和重要的人分開,要把眼淚留到那個時候」(→原文不是這樣,但現在手邊沒書,只能憑記憶寫)這種話,這不是日劇裡才會出現的橋段嗎?=□=

我覺得TOSHI的這段經歷,真的可以拍成電影,而且完全不需修改,比虛構的電影情節還精采啊!!


最後,看到緯來重播紅白,看到X JAPAN重新站上紅白的舞台,我打從心裡為TOSHI高興,也由衷的感謝!

很高興TOSHI終於脫離一切、終於可以在X JAPAN裡自由的演出,感謝老天,讓我們可以再聽到這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