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的心思真的是有差呢!

二哥結婚前一天,我們在討論大概的流程和時間。

因為看時辰的關係,會有時間的限制,就在說最晚要幾點從女方家出來、然後重點(?)是幾點要去買咖啡。

其實根本跟我沒關係,我只是在隨意出意見,因為大家在說要不要到哪裡的時候就打電話什麼的,我說不然就看好一個時間,十點就去買這樣。

爸爸說他覺得不會弄到那麼晚,在女方家應該不會待太久,媽媽在旁邊就說了一句:「哪有,那時候妳(就是我)的時候,我都好希望妳再多留一下!」

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聽了還滿感動的!

 

然後昨天婚禮結束在聊天,我結婚的時候大哥帶小朋友去比賽晚上才出現,所以沒有參與迎娶的過程,大哥就問我拜別父母的時候有哭嗎?他大概看到新娘子哭得很慘很驚訝吧!

呵,豈止是拜別的時候哭啊,我根本在結婚前很久很久,只要想到結婚之後不能回新竹過年、不能住在家裡就會開始掉眼淚耶!=▽=

我跟小拉說這件事,他說男生真的比較不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覺得啊,男生比較容易看事情的本質,而女生比較會去想當事者的心情,所以女生容易心軟,也才會被說成「婦仁之仁」。

這也沒什麼好壞,不同的時候不同的想法就會同時變成優點或缺點,只要了解這一點,互相體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