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我們也要寫課程計畫。

所以本來可以利用空堂難得悠閒的上個網,現在都被課程計畫塞滿,上次寫網誌竟然是六天前了!~"~

 

回到正題。

星期五晚上,帶阿涵去睡覺,燈都關了、都躺一陣子了,阿涵突然說要拿水壺。

我跟她說睡前不能喝太多水,她也不理我,自顧自的就爬下床要開門出去。

我感覺她走到門口正要開門,突然聽到一聲非常淒厲的尖叫,然後她就跑回來、爬到我身上趴著。

我問她怎麼了,她都說「沒有」,讓我非常害怕!!

房間的燈都關了、我又沒戴眼鏡,往門口看去就只是黑黑的一片,她是看到什麼了?還是有什麼出來嚇她?

一直問阿涵到底怎麼了,她還是說沒有,但不確定她是怎麼了,我怎麼敢走去門口呢!(→馬麻是膽小鬼=▽=)

問了很久,阿涵才說「跌倒了」,雖然我並沒有她跌一下的感覺,不過至少不是什麼怪東西。

問她要不要去拿水,她一開始說不要,我說「馬麻陪妳去拿」,她才說好。

小拉猜測是不是靜電,我也覺得很有可能。

拿水回來,問她哪裡痛?手還是腳?要她指給我看,她才指手,再問了其他地方痛不痛,都只有說手痛,我想應該就是靜電了!

跟她說這是靜電,她笑一下說「靜電喔」,還說「我以為是小獅子咬我的手」!

這個恐怖事件(笑)就這樣結束了,還好只是靜電,不過我想以後阿涵應該不敢再自己隨便跑去拿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