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躺到床上之後,照例摸摸看小小奈今天想睡哪裡?

結果,竟然摸到一個圈圈!=▽=

在肚子中間感覺有一個硬硬的圓盤,可是中央肚臍的地方是凹下去的,我趕快叫小拉來摸,小拉一摸,非常緊張的問:「怎麼會這樣?」

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不過就是小小奈呈現奇怪的姿勢,不用這麼緊張啦!^^

可能手環著腳還是怎樣,反正她的腳都可以放頭上了,繞成一個圈圈應該也不是很困難!XD

「小小奈變甜甜圈了!」留下這句話,小拉又繼續去打他的拒絕信了!

 

最近開始有不好睡的感覺了,平躺的時候呼吸不是很順,就會側左邊躺,可是躺一陣子又會覺得大腿根部痛,就又轉回平躺,不過雖然是這樣,睡著之後還是可以一覺到天亮!

現在比較不擔心小小奈轉身了,上星期之前不時都還會摸到小小奈打橫在肚子上方,有時候更感覺她用力在撐我的肚皮,很怕她把頭轉上來,所以一感覺到她打撗,我就會趕快站起來,也就起來了!

現在應該是比較大了,最近都沒再感覺她打橫,還是因為最近睡比較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