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車上,小梓突然說她左邊的肚子痛,說是XXX(同學)打她。

不過小梓本來就有時會在車上說她肚子痛,而且我看一下也沒什麼受傷或黑青,應該也還好。

晚上吃飯,我先吃完到客廳,媽媽陪小梓在餐桌吃,兩個人講一講話,聽到媽媽叫小梓:「妳去跟馬麻說!」

小梓就過來,又跟我說:「我肚子痛,因為XXX打我!」聽她這樣說,其實有點擔心,是怎樣被打到肚子痛這麼久?

於是我又很認真問她哪裡痛?結果她指著右邊的肚子……嗯,跟下午不一樣的地方,表示應該不是真的肚子痛吧?

妙的是,我跟著小梓走回餐桌,媽媽說:「她說小馬桶尿尿太多,她不能尿。」……結果過來變成跟我說肚子痛!XD

 

洗澡的時候,小梓又說「XXX打我」,這次再問,變成打她屁股!?

「我靠近他的時候他就打我!」小梓說。

我面對著小梓,問她:「他是跟妳這樣面對面的時候打妳,還是妳轉過去的時候從後面打妳?」

她很認真的面對我,雙手拍了一下屁股,說:「這樣的時候、這樣打我!」

「那妳有沒有跟老師說?」

「沒有!」

「有人打妳、妳要跟老師說啊!」

「可是我喜歡XXX啊!」

「妳喜歡XXX喔?」

「對啊,我喜歡XXX,因為他不會咬我!」(→是有沒有這麼悲情,只要不咬妳就喜歡人家了XD)

「可是妳會痛對不對?」

「不會痛啊,他輕輕的!」(又變成輕輕的了^^",小孩講話真的很不可靠耶)

「現在都不會痛?」

「對啊,不會痛!」

 

不是真的打到肚子痛就好!

然後小孩的邏輯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