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29週產檢。

我十點出門,到婦幼的時候醫生已經看到30號。

這次在報到處等很久,大概等了快要二十分鐘,上次妊娠糖尿的報告過關,這次還是要驗尿抽血,要驗B型肝炎和梅毒,奇怪這些檢查就不能抽一次血全部一起驗好嗎?v"v

奇怪的是抽好血還是30號而已,中間醫生去接生嗎?^^"

我前面還有三個過號,所以等了好一陣子才換我。

我前面一個媽媽,大概已經三十五、六週吧,小孩每次都在轉,頭上上下下的,這次頭在上面,醫生說下次再不轉下來就要排刀了。

輪到我,我的二涵頭也在上面,其實我心裡有數,前陣子有幾天感覺胎動都在上面,這幾天又在踢下面,我就覺得她轉下去又轉上來了,果然!

不過現在週數還算好,而且醫生說我羊水量夠,要轉下來應該沒問題,當初小小奈也是33週才轉正的,姊妹兩一樣頑皮!v_v

這次醫生直接幫我約了之後兩次的診,這樣比較好,不然產檢間距近的時候,常常要約到很後面的號碼,都要等到下午才看得到診,下下次我是2號呢!=▽=

對了,這次二涵已經長到1300多克,差不多就是28週多的大小,很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