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個星期又過去,今天又要產檢了!

不知道今天比較心急還是怎樣,血壓一直在140邊緣徘徊,量到我都不想量了,就先去報到。

不過報到的護士說還是要再量一次!> <

驗好尿,看到32號,我是36號,就先再去量血壓,這次量就正常了,沒想到不過短短量血壓的時間,已經跳到37號,不過可能才剛跳號,所以護士沒有算我過號,37號之後就換我了。

這次小小奈又變成2315克了,醫生說有點小,可是他看起來覺得有2500克,沒有關係……小小奈很捉摸不定耶,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認真吃牛肉拼體重啊!?

不過超音波是有誤差的,我還聽過生出來差了7、800克以上的,所以就相信小小奈會乖乖長大再出來吧!^^"

雖然小小奈又變輕了,可是她可是個長腿妹呢,頭圍、肚圍和大腿長三項數值中,就大腿長已經到達39週的程度了!:D

看完到對面的婦嬰用品店買產褥墊和即用墊,意外發現那一家的貝親奶瓶比奶娃的店還便宜,下次就去那邊買吧!>▽<

小小奈,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5月3日再出來喔,這樣以後結婚紀念日和小小奈的生日就可以一起過啦!

然後過個幾年再在5月3日去買隻狗回來,5月3日這天就更熱鬧啦!=▽=

 

順便一提一個不相干的,產檢回來之後小拉就去剪頭髮,剛剛打電話回來說有點飄雨要把衣服收進來,然後老闆去蹓狗了,所以他還在等……有沒有這麼有個性的老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