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例行的產檢啦!

一早醒來,小小奈整隻縮在我肚臍上的地方,可以摸到小腹平平軟軟的,就肚臍上面硬硬的一整團!

所以我說這小孩根本不是沒辦法轉身,都能整隻縮在上面了怎麼可能轉不了!v_v

到了婦幼,量血壓,還是一樣,第一次量都超高,明明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好緊張的,也開始把每次量出來的數據當成一種樂趣了,為什麼還是這樣呢?真是不了解!

不過多量幾次總能量到正常範圍內的數值,所以也不擔心了。

我的醫生看診速度真的很難捉摸,我曾經十六號等了兩個小時,也曾經一個半小時多他已經看到五十一號,今天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左右去,竟然才看到七號(九點開始看診),所以小拉就去買麥當勞早餐了!

邊吃早餐邊看動物星球頻道,不時插播市立聯合醫院和餵母乳的廣告,兩個人一起比較不無聊,我也不知道等到幾點終於換我了,可是醫生又正好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又在診間裡等了好一陣子!^^"(→等到媽媽都約好晚上吃飯了XD)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來幫我照超音波啦,先往下腹的地方照,螢幕上圓圓的那是頭嗎?等醫生開口說「頭在下面」,我和小拉終於放心了!

小小奈,做得好啊,真是乖寶寶!!>▽<

不過果然每個醫生量出來的不一樣,這次測出來只有一千七百多公克,好像沒長大多少,我又要來煮牛肉了!

沒什麼大問題,就是兩個星期後再來檢查啦!

 

在等看診的時候小小奈又有打嗝,位置和前幾天一樣,在肚臍下方一點點偏左邊的地方,所以說不定前幾天小拉唱歌之後她就已經轉了?果然女兒還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要爸爸唱歌才有用!

回來之後我也還是在肚臍上方摸到硬硬圓圓的東西,所以那是小小奈的小屁股?

唉,小BABY的世界真是太難懂了,我完全無法用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小小奈的情況啊!

另外,這麼說起來,其實膝胸臥式真的沒什麼用(^^"),我從來不覺得小小奈在我做膝胸臥式的時候轉身,都不知不覺轉的,就像今天早上她可以整隻縮到肚子上,大概隨時想轉她都有辦法轉吧?

不過,小小奈乖寶貝,這樣就好了,千萬千萬不要再亂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