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

很早朋友U就跟我說我們去香港的時間正好有角落小夥伴的主題餐廳,我也在前幾個星期成功訂位了!

只是只能訂到早上10:00的時段,所以這天約了8點就吃早餐。

酒店的早餐位置就在對著維港的窗邊,景色非常好!

S__37183608.jpg

早餐不是自助式的,但有中式、西式、健康餐和快速餐可以選,所以每天吃一種的話也有四天不會重覆,而且都會附一杯飲品,我覺得很不錯!

飲品先送上來,我這天點的是美式咖啡沒什麼特別,但阿涵點的朱古力,上面有好驚喜的打印,真的有一個AMAZING DAY!

S__37183609.jpg

飲品送上來之後是水果,這是不管點什麼餐都有的。

S__37183610.jpg

這一天我是點中式的,有粥、炒麵、炸蘿蔔糕和炸春捲,非常豐富而且很好吃,可是份量實在太大,我根本吃不完!T_T

S__37183611.jpg

順便一提,早餐負責接待的先生態度非常非常好,國語也說得很好,是讓我對K11寓館加分的原因之一!

吃完早餐,回房間準備一下,就出發前往角落小夥伴餐廳。

其實這家餐廳叫「奔之食堂」,賣的是台式料理(XD),有兩家分店,一家在尖沙咀、一家在銅鑼灣,我們當然是去尖沙咀的。

餐廳在力寶太陽廣場的LG樓……香港的G樓就是我們的1樓,雖然不是很習慣但算是知道的事,但LG樓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剛剛查了一下,應該就是我們的地下層的意思)

走了一下,很快找到餐廳,我們是5-8人的豬排炸蝦桌(因為這豬排炸蝦桌的名稱,家人朋友一直覺得我們是要去吃豬排XD),是在外面櫃台旁邊獨立的位置,雖然離其他造景比較遠,但位置明亮、不會被旁邊的人干擾,也是很棒!

S__37183631.jpg

 

S__37183619.jpg

餐墊紙就是角落小夥伴的!

S__37183612.jpg

這家店是有拿到官方授權的,所以全部的圖案都是正版圖案。

它本來的menu上真的就是臺灣料理,有黑橋牌香腸、宜蘭的什麼(我忘了XD)、基隆的什麼和師大夜市的什麼,角落小夥伴的主題期間有特別的menu。

我們是為了角落小夥伴來的,所以當然都點主題菜單。

媽媽點的貢丸湯銀粉還是什麼的,小小的一碗,價錢不便宜!

S__37183613.jpg

我和阿涵、小梓點的飲品,但其實中間那杯是做錯的,我本來要點的是草莓奶蓋,這杯是棉花糖可可,雖然也很漂亮,但對我來說太甜了,有點膩!

S__37183614.jpg

 

S__37183628.jpg

爸爸點的芋圓仙草,這一碗我看了很喜歡,那兩隻角落小夥伴看起來很好吃,只是那天早餐實在吃太飽了,所以只想喝飲料。

S__37183615.jpg

因為棉花糖可可太甜了,我再點了一杯角落小夥伴咖啡解解膩。

S__37183616.jpg

又因為每個人有低消100元,只喝飲料達不到低消,就再點了一籠角落小夥伴包。

S__37183617.jpg

本來想就算吃不完也可以帶走,但後來我們也懶得帶,就硬把它吃完了!

好在它的份量都不多,不過這好像不是優點(XD),雖然份量少價錢不便宜,但食物的口味還不錯!

吃完我就和朋友約,爸媽帶小孩就在這邊逛。

這幾天香港的天氣都很不穩定,而這一天是天氣最不好的一天,幾乎下了整個下午的雨,就算雨停也沒有陽光。

雖然看到這種天氣心有點涼,但因為隔天要去海洋公園更不希望下雨,所以心裡也偷偷期望這天就多下一點,明天就不要再下啦!!

 

和朋友見面之後,又去吃東西!^^"

我實在吃不下太多,只點了脆皮菠蘿油,但說真的,雖然覺得很飽,那菠蘿油還真好吃!!

下午去了信和中心和附近逛逛,其實和萬年、台北地下街的店有點像,但現在台灣的玩具模型店都被一番賞攻佔了,而一番賞在香港算賭博,所以一般的店是不能讓人抽的,只能把賞品拆開來直接賣。

其實以消費者的角度,直接依商品價格來買應該是比較划算的,只是抽一番賞的樂趣就沒有了!

 

傍晚回到K11和爸媽會合。

本來我們看到酒店房間那麼舒適,又可以直接叫餐廳外賣,想直接叫外賣回房間聚餐,就不用在外面人擠人、也不用擔心沒位子。

但媽媽不想,而媽媽看上在角落小夥伴餐廳那邊和舊的K11商場都有的一家茶餐廳「敏華冰廳」,我們就去吃。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吃了,我只點了四川榨菜肉絲米粉和一杯咖啡。

 

S__37183621.jpg

這碗米粉的口味其實還可以,但這家餐廳整體實在不行。

上菜速度很慢,要人家用QR CODE掃又有問題,點了餐之後沒來確認,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點到。

我們都還算順利吃到食物,旁邊有一桌叫服務生取消餐點,說坐了40分鐘都沒送來……

兩個朋友說這家店就是騙外國人,後來跟U說到這家店,她也說她們香港人不會去吃的,說這家店的優點只有速度快,我說但那天他的速度非常慢,她們也傻眼那就是一無是處了!XDD

倒是旁邊是一家台灣餐廳,門口廣告上還特別加了注音,很可愛!

S__37183622.jpg

吃完飯,我們走去港邊準備看幻彩詠香江。

白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還好晚上就沒下了,可以走到港邊親眼看看我夢想中的夜景-在港劇裡看了無數次,一直都覺得很美的景色,終於看到了!

S__37183624.jpg

 

S__37183627.jpg

八點,期待的幻彩詠香江就開始了,但……有點失望!^^"

雷射光只有國際金融中心有,而且因為雲層很厚看不清楚,各棟大樓外牆的燈光也沒有讓人很驚豔,可能太分散沒有一致性,所以說真的台北燈會的台北101還比較好看。

一開始還期待是不是到後面會比較精彩,結果十分鐘一直到結束都很平淡,這大概是這趟旅程最失落的一件事……

幻彩詠香江結束,就慢慢走回酒店。

每天回酒店,一定要經過10樓的公共區域,就總會再把維港的夜景看一遍。

這天的最後,就用在酒店餐廳裡拍到很棒的合照做結尾吧!

S__37183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