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小奈是蠶豆症的帶因,所以我和小拉也都要抽血檢查。

昨天去看了報告,明明是小兒科,卻是兩個大人掛號還滿妙的!=▽=

看報告的結果,果然如我預期,我是帶因,小拉是正常,而且小拉的數值是正常值最高的12.9呢!

所以如果我們再生第二個,女生不是正常就是帶因,男生不是正常就是蠶豆症患者,這樣說起來,生女生好像比較好喔!

不過就算是蠶豆症也不是很嚴重的事啦,生活上注意一點就好,而且年紀越大危險性就越小,不用太擔心。

有趣的是,既然我也是帶因,那是我媽也帶因、還是我爸是患者呢?

爸爸小時候也吃過不少蠶豆都沒事,所以應該不是患者吧?那如果媽媽帶因,我兩個哥哥竟然都沒事也真了不起!還是其實爸爸或哥哥都是輕微的蠶豆症呢?

不管啦,總之目前為止大家都不用擔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