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羅的爭議,讓很多人都成為一日葡萄牙球迷(笑)。

C羅的爭議就是疑似和教練不合,於是16強對瑞士整場比賽讓他坐冷板凳,沒想到葡萄牙反而6比1贏了瑞士。

看到很多人說,不論C羅表現怎樣,至少沒有C羅的話根本沒人知道葡萄牙,再怎麼樣都該給他應有的尊重。

不不不!!我就不是因為C羅才喜歡葡萄牙的啊,1996年歐洲國家盃,我就喜歡葡萄牙了!^-^

不過C羅的出現,確實讓葡萄牙被看見,而且在有C羅之前人家問我支持哪一隊?我說葡萄牙,大家都是一副「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的樣子。

有C羅之後,我說葡萄牙,大家就很能認同的會心一笑,雖然我不是因為C羅喜歡葡萄牙,相反的是因為C羅是葡萄牙人,我才連帶喜歡他的啊!

今年甚至還有朋友是直接說「這屆我支持葡萄牙」,確實C羅對葡萄牙的影響真的很大!

而對於讓C羅坐冷板凳這件事,我並沒有特別覺得好或不好,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就相信教練的調度。

其實C羅在國家隊踢得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過去是沒有隊友可以配合他,現在他確實年紀大表現不如以前,而過去葡萄牙沒有太多頂尖的球員,今年板凳很深有很多可以替補的優秀球員,換上不一樣的球員和陣形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我完全不會認為只因為C羅沒上場所以葡萄牙6比1贏瑞士,足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陣形調度會有很大的影響,C羅不可能靠一個人贏球,同樣的,也不會因為C羅一個人沒上場葡萄牙就有如神助。(不然C羅一路替補到最後,葡萄牙就拿冠軍了嗎?XD)

看到C羅輸球之後的PO文、看到他落淚的照片,我很想說,其實不論比賽結果如何,不論其他人怎麼說,你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永遠永遠會留在足球歷史上的!!

雖然這次世界盃葡萄牙還是沒有奪冠機會,但至少C羅的生涯中,帶領葡萄牙拿過歐洲冠軍,而那次奪冠的瞬間,也夠我回憶一輩子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