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像已經過了五天了喔!=▽=

 

星期六早上,其實我起來的不晚,大概十點吧,然後就開始燙裙子、燙衣服、化妝,小拉起來之後先熱早餐,然後弄午餐。

這次的角色是吸血鬼騎士的早園瑠佳,奇怪聽到我要COS吸血鬼騎士,身邊的人都直接認為我要COS樞大人,我有多久沒CO男生角色啦?而且我哪有一點樞大人的氣質呢!>o<

前一天我特別買了KATE的黑眼圈專用遮瑕膏,雖然我的黑眼圈好像已經沒救了!=▽=

戴上假睫毛、畫了眼線、戴了變色片,真的有種神秘詭異的氣質,很棒!:D

再來就是戴假髮、著裝,全部弄好之後,看起來還不賴嘛,還好當初沒有去給別人做,自己做的比較有感情,而且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套衣服喔!^-^

準備出門的時候驚覺我這次的衣服竟然不需要雙面膠,真是太神奇了!!@o@

最後擔心的只有從樓上到樓下不要碰到鄰居,還好,安全的到達地下停車場!:P

 

還是小拉開車載我去台大,但台大體育館的停車場竟然滿了,我們又繞了一大圈到它前一個停車場,等了兩台車才有車位,這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個停車場的距離也不遠,只是一走出車門,每個人都在看我,我就覺得我不該出現在地球上,讓我回我的星球啊!!>O<

直到慢慢走近體育館,跟我同星球的人越來越多,我才比較安心,但也沒多安心,我的人群恐懼症又讓我拉著小拉先躲到湖邊人少的地方再說。

沒多久爸媽就到了,爸爸先幫我在湖邊拍照,但我覺得瑠佳一點也不適合湖邊,其實我最想的是借間教室,不過應該不可能,但至少要有現代感一點的背景。

在旁邊舊舊的建築先拍,拍出來很像舊公寓,旁邊有一棟新大樓,一樓是整片的藍色玻璃,我們就去那邊拍。

我很怕大樓不給人家拍照,而且從反光玻璃還是可以看出裡面有警衛,爸爸說沒關係,我小心翼翼的過去拍,裡面的警衛一直看著我們,但並沒有要出來趕人的樣子,嗯,看起來他應該也是看人家拍照覺得很有趣吧!

這個大樓的效果很不錯,而且大部分的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地方,另外只有一組人也在這邊拍,完全不會被干擾也不會拍到路人,真是太棒了!!

拍一拍之後我們的目標是另一棟黃色磁磚的大樓,之前COS觀鈴的時候曾在那邊拍過,所以會從體育館正對面的小草地後面走過,走過那個小草地的時候,爸爸又要我以體育館為背景拍照,說那個草地很漂亮,草地是很漂亮沒錯,但再後面就滿滿都是人,感覺超詭異的!~_~

在這邊的時候大哥和未來大嫂也到了,我看到的大家都很正常,但他們看到的我應該很詭異吧!XD

大家拍拍照、聊聊天,兩個穿黑色水手服的女生走過來,其中一個對我微笑,我也對她微笑,腦海裡努力搜尋「她是我認識的誰嗎」,還沒搜尋完,她就比出「一」,喔,是要來拍照的,那當然OK啊!(→其實鬆了一口氣XD)

拍完她也很有禮貌的鞠個躬,但就是一句話都沒說,害我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外國人啊?不過媽媽說有聽到她說中文,所以應該不是吧!^^"

原本想去的大樓人很多,就算了,大家一起到人多的地方晃晃。

在這之前爸爸問我兩個穿灰色衣服的角色是什麼,我說我不知道,其實我知道的角色大概只有十分之一不到吧!^^" 大嫂也問我一看就知道是什麼角色嗎?我說並沒有,我知道的沒幾個!=▽=

不過這次有不少經典(=舊)角色,EVA、夢幻遊戲、幽遊白書、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都有,大家開始懷舊了嗎?:P

晃了一圈,就打算坐下來喝杯東西啦!

 

以前很愛的迴廊咖啡沒了,想說我們的停車場上面就是新月台,可是那天新月台的咖啡館也正好公休,斜對面的西雅圖沒位子,爸爸說到巷子裡有很多咖啡店,巷子裡是有很多咖啡店沒錯,但走到那邊的時候也五點了,馬上就到吃飯時間,喝咖啡好像不太對,決定就直接找家餐廳吃晚飯吧!

爸媽的大學同學曾經在這邊的一家餐廳聚過餐,我們就去那家餐廳。

店名是「I SWEAR」,門口有一個小小的庭院,裡面看起來空桌很多,但似乎都被訂滿了,店家很客氣的問說介不介意二樓的包廂?我聽到「包廂」就覺得超讚的,怎麼會介意?上去看了一下位子,我們才六個人可以坐到十人的包廂耶,超讚的啊!!

這家餐廳很貴、餐點普通、上菜很慢、服務過度謹慎,怎麼說服務過度謹慎呢?服務生好像不能拿托盤,水杯一杯一杯送、餐具也一點一點送,不能全部放在托盤上一次拿來嗎?^^"

所以光是送水和餐具就送了很久,好不容易點完餐、準備好了,我又找爸爸幫我拍照啦!

二樓只有我們一組人,所以隨便我們到處拍,可惜的是沒有其他人所以室內的燈沒開,要打閃光才行,可是閃光一下去就是我修圖的痛苦了!

不過樓梯上來的地方有個漂亮的鏡子,我超愛利用鏡子拍出來的感覺!

在餐廳又補了不少照片,所以雖然價位不低,這次算值得啦!

拍完照,把假髮拿掉、白色外衣脫掉,我終於回到地球啦!

餐點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我的焗烤,它竟然在烤盤外的圓盤上塗酒精膏然後現場點火,火還燒了三分鐘吧,很特別但也讓我一直很想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啊?(XD)

因為上菜很慢,吃一頓飯就花了兩個半小時,吃飽飯和小拉去逛逛公館、再回新店拿照片,然後就回家啦!

 

看到照片,覺得某些角度假髮還是怪怪的,不過從背後看的效果超讚!!

然後忘記拍坐下來的照片了!@_@"

上次CO完卡佳里,我說卡佳里不是最後也是倒數第二個角色,除非突然又迷上什麼作品,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冒出一個吸血鬼騎士!

而當時預設可能會是最後一個角色的,是超時空要塞的林明美,但當時覺得林明美的裙子有點麻煩,所以有點猶豫。

而我CO完瑠佳才赫然想到,瑠佳的裙子和明美不是完全一樣嗎?顏色、褶法、長度完全可以共用啊!!真是太棒了~~~>▽<

裙子解決了,剩下的總是可以想辦法做出來的嘛,所以,7月24、25日、FF6等我吧!!

(如果提早做完,就先去外拍吧!^^)

 

最後,關於角色製作,請移駕天空!:D

吸血鬼騎士-早園瑠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