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找尋小小孩可以玩的桌遊,找到這一款大家一致推薦非常適合外出攜帶的桌遊。

是德國HABA的Raupenwürfeln,原文應該是「毛毛蟲骰子」的意思,就叫它「毛毛蟲」吧!

最近我們和大哥一家還滿常聚會的,方便攜帶的桌遊真是太適合我們,所以就上網買了!

收到之後嚇一大跳,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外出耶!

鐵盒包裝非常有質感!

P1410758

和我們另外兩個桌遊比起來,真的小得很誇張!

P1410761

其實我覺得黃色那盒的大小已經算是可以帶出門的了,毛毛蟲真的是丟進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打開鐵盒,裡面就是紙卡、顏色骰子和說明書。

P1410764

說明書也小小一本,而且有很多種歐洲語言,非常精緻!

遊戲進行非常簡單,每個人先拿一個毛毛蟲頭,然後輪流丟骰子,依照骰子的顏色去拿毛毛蟲的身體卡,但是身體的顏色不能重覆,如果丟到重覆的顏色,就不能拿卡、直接換下一個人,最後先集滿六個顏色的人就贏了!

因為遊戲很簡單,我怕阿涵玩久就膩了,所以這個遊戲我和阿涵約定好是「出去才能玩的」,這樣才能保有新鮮感!

上週末出去吃飯,就和阿涵試玩了,阿涵很快能了解遊戲規則,也很有興趣,在等餐點送上來的空檔玩一下,讓她不會因為無聊而在沙發上跳,真是太棒了!

P1410788

其實我本來怕阿涵玩幾次之後就會覺得沒意思,結果後來逛地下街,逛一逛她突然說「要去玩毛毛蟲了」,表示她很喜歡呢!(小孩真好騙=▽=)

不過現在還是要陪著阿涵一起玩,距「小孩自己玩」還有一大段距離,沒關係,繼續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