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涵很容易發脾氣。

而昨天從早上起來就很乖巧,放學之後也都沒發脾氣,晚上第一個洗澡,早早喝完ㄋㄟ ㄋㄟ、刷好牙。

本來都非常優秀,就在睡覺的時候又來了!!

阿涵和我、小梓都關燈躺在床上了,阿涵說要尿尿,但明明睡前我叫她尿尿,她跟我說尿過了,不過她要尿當然還是讓她去尿。

她走出房間的時候就把燈打開,我叫她關燈也不理我,進來的時候仍然沒關燈就躺到床上。

我叫她去關燈,她說她好累什麼的就不去關,我就抱起她把她抓去關燈,她就開始大哭,在我旁邊哀說要開燈。

我不理她,她哀了一陣子說「馬麻我要開燈」。

「妳開燈要幹嘛?」

「馬麻我要開燈~~」

「妳開燈要幹嘛啊?」

「讓妳關啊~~」

我本來就沒有很生氣,頓時覺得很好笑,「妳很無聊耶,趕快睡覺啦!!」

她繼續哀:「我要開燈~~」

「妳開燈就要自己關燈!」

「我要開燈、但是不要自己關燈~~」

就這樣她又哀了好久,然後仍然摸到床下去開燈再躺回來,仍然再被我抓去關燈才安靜下來。

安靜下來之後叫我拍拍,我說我沒力氣拍了,她又哀:「為什麼都沒有人要拍我~~」(v"v)

 

這小孩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愛發脾氣又哀自己很可憐,不過發脾氣的強度有越來越弱就是了啦!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