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小拉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放屁了!(XD)

小拉說:「這位老師真是非常糟糕!」(笑)

然後好像是說了「這樣怎麼教小朋友」之類的話,我就回了:

「如果小朋友上課放屁,我們也不能叫他『不准放屁』,一定是說『放屁沒關係』,如果同學在笑,還要說『不可以笑、放屁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放屁』,如果小朋友回家說『老師叫我不准放屁』,你看這個老師還要不要混!」

讓小拉啞口無言!(笑)

 

今天早上小拉要從路邊切進車道,但車子一台接一台、也都沒有要讓的意思。

「這些車都很急耶!」小拉說。

「上班時間分秒必爭啊!」我說。

「妳是在說妳自己嗎?」

「都是吧,不用分秒必爭的大概只有你們公司了!」我說,「你們公司早個幾分鐘和晚幾分鐘應該沒差吧!」

「晚一個小時都沒差,只是自己會過意不去而已!」小拉說。

「這麼好的公司,就不要輕易想要換了!」

「但是……(中略)……所以我們不能永遠待在同一家公司。」

……(中間討論工作難處的部分繼續省略)……

最後我說:「你還是去賣黑心油好了,至少可以住帝寶和擁有三架私人飛機!」

「還要和慈濟關係好才行!」小拉說。

嗯,我們還是只能當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