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接小梓的時候,老師就說她在準備放手站了。

星期五回家之後和星期六倒是都沒看到這個情況。

昨天星期日晚上,小梓扶著書架站起來玩,兩隻手各拿一個東西,突然就這樣站著拿在手上玩,玩了一秒然後坐下來。

我很驚喜的跟小梓說:「妳站著嗎?妳好厲害喔!」她就一副得意的笑,但其實我有點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

之後她爬出遊戲間,在浴盆旁邊站著玩的時候,又突然放手,而且這次站了好幾秒,所以確定她真的可以放手站了!

接下來大概就會不斷的表演「放手站立秀」,然後就會走了吧!

比起阿涵,小梓的時程比較早呢,這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會站會走當然好,而且我們也可以不用一直抱著她了!

憂的是活動力這麼強,更要小心她亂走亂拿東西吃。

我其實覺得像阿涵那樣慢一點會爬、慢一點會走、先發展語言比較好,因為當她會走的時候,她已經會用單字表達、我也可以跟她溝通,比較不怕她亂走亂跑。

而如果先會走才會說話,就比較難控制了!

不過不論還會不會說話,小梓會走路我都會很高興,因為這樣小梓就可以開始穿裙子,也可以幫阿涵和小梓買姊妹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