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就發現了,但今天正式確定,小小奈的催眠曲是周杰倫的「驚嘆號」專輯!v_v"

之前寫過,小小奈小小的時候,放了周杰倫的專輯,聽一聽她就睡著了。

有一次出門在車上哭,廣播放了周杰倫的歌,她竟然就不哭了!

本來還不確定真的是因為周杰倫嗎?後來好幾次都是她本來很躁動,聽了周杰倫的歌就平靜下來,更大一點就是聽周杰倫的歌就會安靜睡覺。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們去北海岸,一坐上車小小奈又是東指西指、哪裡都不對的樣子,我突然想到就問她:「要周杰倫嗎?」

她立刻開心的「耶耶耶」,然後媽媽放了周杰倫,她就冷靜下來,聽到第二首就睡著了。

晚上跟小拉說這件事,小拉說晚上要放周杰倫的歌睡覺嗎?我本來覺得這樣會不會反而high起來,但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小小奈又玩來玩去不肯睡,我想就試試周杰倫吧!

小拉拿手機播放,小小奈真的聽到周杰倫的歌就安靜下來、眼睛開始想瞇了。

第一首是mine mine,第二首是公主病,第三首竟然是水手怕水,這播放順序讓我捏把冷汗,連著公主病和水手怕水兩首high歌,叫小小奈怎麼睡?

沒想到,水手怕水還沒聽完小小奈就睡著了!@o@

而且最近她睡覺都要抓我的手去摸她的頭或手掌安撫她,今天只配著音樂輕輕拍她,就乖乖睡著了……想不到周杰倫這麼好用!!

 

不知道周杰倫下一張專輯小小奈會不會也這麼愛?

也不知道將來小小奈知道她小時候如此的愛周杰倫會有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