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28(五)的事!

228三天連假,趁著好天氣,和媽媽、大哥大嫂約一約,到野柳看海豚。

天氣好、出去玩的人也多,高速公路往雪隧大塞車,過了往國道五號的系統交流道,整個高速公路幾乎就沒車了,真是誇張!

和媽媽約好十點半之前到,因為十點半有一場海豚表演,但我們到野柳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一點,本來想看下一場好了,大哥說表演之前「拖戲」拖很久,所以才開始沒多久,我就帶阿涵先進去。

人比我想像的少,可能就是因為人不多,之前才會一直拖時間,希望等多一點人看吧!

最前面的海獅表演快要結束,然後是跳水。

很意外的,阿涵對於扮成企鵝的大叔跳水非常有興趣,笑得超大聲,叫她拍手也拍得很起勁!^^"

P1320866

跳水表演之後是海豚表演,阿涵看得認不認真我不知道,因為我看得還滿認真的!=▽=

看完之後,去找小哺拍照。

這天兩個小孩又不約而同的穿了一樣的史努比外套,而且都背企鵝包包出來,只是這時候阿涵的包包放在車上。

看到小哺,阿涵很高興,很配合的比「yeah」。

P1320927

還很man的搭住小哺的肩膀!XD

P1320934

看完表演,要去吃飯,阿涵和小哺手牽手,很自動的往遊樂場裡走,很自動的爬上投幣車要坐!

不過兩個人坐一台車非常划算,所以我也很樂意的掏錢了!

P1320939

坐完車車就去海洋世界的咖啡廳吃飯。

很普通的飯,但也不算太貴,還可以接受。

吃飯的時候阿涵說要和小哺一起坐,可是小哺旁邊沒有位子了,要她坐好吃飯、吃完飯再找小哺玩,她還是走來走去不肯坐,我要碰她還大叫「妳不要碰我」,餐廳人來人往的,她不坐下來很容易擋到人,於是我硬把她抱出去。

她先一直哭,我蹲下來跟她說「妳哭吧,等妳決定要吃飯我們再進去吃」,她哭一哭,說要看鴿子,我說先去吃飯再看鴿子,她再哭一下,就說要去吃飯了,可是要走進去的時候又不肯讓我牽手,我又把她抱出來,說牽好手才能進去,她才讓我手牽手進去。

回到餐廳,我們兩個像沒事人一樣,她也乖乖坐好讓我餵她一口,可是她說會辣,後來就只吃大熱狗。

吃完飯,幫小梓換了尿布,就去看海洋生物館。

海洋生物館不大,但是每一個水族箱都很清楚、很漂亮,還有觸摸區,整個感覺很不錯,連小梓都有認真看魚呢!

和小梓來張自拍!

P1320951

水族箱之外是黃色的水泥牆。

P1320981

看到海星了,外婆抱著阿涵和海星照相!

P1320983

在觸摸區摸海星。

P1330017

阿涵很勇敢的摸海星,小哺則是在旁邊又跳又叫的說「不要海星」,超可愛的!^^

看完海洋生物,海洋世界門口有吉祥物妞妞讓人拍照。

P1330164

當時人很多,我們只在旁邊拍一下,沒有排隊拍照,上面這張是走完地質公園再回來拍的。

就因為這個妞妞,小哺開始大發脾氣,一直吵著要去看妞妞,放到推車上哭、推著走出去哭、說去找巧虎也哭、說去吃鬆餅蛋糕也都不要,倒是旁邊的阿涵一直說她要!XD

後來還是推著他進地質公園,剛開始他還是一路哭,中間還哭著說「我卡住了」,原來他一直亂動,從推車上滑下來、卡在推車橫桿下!^^"

哭了好久之後才和阿涵去玩沙,真是讓我見識到小哺的威力,阿涵甘拜下風啊!=▽=

這天天氣非常好,海好藍好漂亮!

因為阿涵不肯讓我抱起來,我和小拉只好陪著她一起蹲,難得的全家福,不過小梓睡著了!^^"

P1330037

阿涵說想去走沙灘,我就帶她下去,然後她蹲下來玩沙,玩一玩問我可以坐嗎?我想既然出來玩、就讓她盡情玩吧,而且太陽很大,沙子應該也很乾淨,就讓她坐下來玩。

P1330076

後來還把鞋子也脫掉了呢!

玩一玩,小梓醒來了,一醒來就身處不熟悉的海邊、太陽還很大,眼睛有點睜不開!^^

P1330096

在沙灘玩了很久,阿涵和小哺都累了,我們沒有一定要去看女王頭,就從沙灘旁邊的小路走進去,看看蕈狀岩和海膽化石而已。

不過光是在這石頭區走,阿涵就很開心了!

P1330119

天氣非常好,照相起來也很好看!

P1330127

不過有些地方比較斜、風又很大,阿涵還滿害怕的,要我抱著走回去!

兩個小孩都穿著紅色史努比外套、身高又都差不多,手牽手走路好可愛!^^

P1330156

離開地質公園,逛特產街。

P1330159

小拉在這買了烤魷魚,是新鮮的那種魷魚,很好吃呢!

從小哺開始玩沙,一路上想到就會唸一次「我要看妞妞」,所以我們又回到海洋世界,兩個小孩也如願和妞妞照相了!

本來想去旁邊的鯊魚咬吐司,可是沒位子,小哺和阿涵也都累了,就開車往洋荳子去。

往洋荳子的方向整條路都車多,沒有很長的路程開了好久!

不過洋荳子也沒位子,又到附近的麗海豪情,名字聽起來不怎麼樣(喂!),餐點不便宜,但態度很好,幫我們併了一個靠窗的大桌子,讓我們坐得很舒服!

阿涵和小哺都從車上睡到下車,反而是小比和小梓兩個BABY醒著。

P1330173

不過我也不能跟小梓玩,因為阿涵在我身上睡覺!

小梓坐餐椅,嘟著嘴巴好可愛!^^

P1330183

不過就坐這麼一下,很快就哀了!=▽=

阿涵醒來之後,喝牛奶、吃鬆餅,然後到外面的椅子抱娃娃,熊貓和黃色小鴨都是阿涵喜歡的,而且這邊的娃娃都好大,阿涵非常開心!

P1330198

玩一玩,天也快黑了,就出發回市區,打算去美麗華吃晚餐。

剛開始小梓睡著了,路況也還好,後來開始塞車,小梓又醒來狂哭,阿涵聽到小梓哭也在旁邊大叫,真是讓人抓狂!

好不容易塞到7-11,裝了熱水幫小梓泡奶,小梓才安靜下來,可是奶喝完又開始哭,哭到美麗華我趕快先把小梓和阿涵帶下車,真是可怕的小梓!

晚餐就在美食街吃,雖然很簡單,但大家也吃得很高興。

吃完讓兩個小孩去看看玩具,兩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P1330205

已經很晚了,沒有玩很久就離開回家了!

當天沒有特別的感覺,但之後回想這天的陽光和美麗的野柳,用想的都還覺得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