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23(日)的事,lag好久!=▽=

自從阿涵知道圓仔開始展出之後,想到就會問:「不是要去看真的小圓仔嗎?」

於是找了一個天氣好的星期天,我們和爸媽、大哥大嫂約好,就去動物園啦!

不過每次和大哥大嫂約,我們都是晚到(^^"),真是佩服大哥大嫂同樣帶兩個小孩,怎麼總是可以早早出門呢?

到了動物園,聽說大哥他們在昆蟲館,就往那個方向走,一開始就先看到熊貓像,帶著阿涵去拍照。

P1320689

可能因為要來看圓仔吧,阿涵早上就說要帶熊貓出門,整趟路也都抱著熊貓,還滿應景的!^^

唯一的問題只有要去逛熊貓店的時候不能帶進去,因為這隻熊貓就是在動物園這裡買的啊!=▽=

也看到臺灣黑熊,原來臺灣黑熊在這邊,我們很少往昆蟲館的方向走,所以之前都沒看過臺灣黑熊!

不過黑熊都在睡覺,小拉旁邊那個黑黑的就是了!^^"

P1320694

到昆蟲館,大哥他們已經逛完要離開去看熊貓了,我對昆蟲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就跟著走。

大哥和小拉沒有一定要看熊貓,小比和小梓也還看不懂,所以就換我帶阿涵進去,小拉小梓、大哥小比在外面等。

這天的圓仔也是在睡覺,不過很配合的睡在最高的樹上,所以一進熊貓館就可以看到了,也因此旁邊圓形的走道上擠了一堆人在看。

真的走到玻璃前一下就會被趕著往前走,所以在斜坡道上可以看到圓仔的地方,我就要阿涵讓我幫她跟圓仔拍照,不過後面的圓仔真的很小,幾乎看不出來!=▽=

P1320708

圓仔在後面!

P1320720

圓仔「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大,不過和圓圓比起來還是很小,睡著的時候動都不動,好像假娃娃一樣!

看完熊貓,也快中午了,就到二樓的輕食館吃飯。

這家餐廳裡面處處是熊貓,連餐椅都有熊貓圖案。

P1320728

入口處也有很大隻的熊貓和竹子。

本來有想要阿涵去跟入口的大熊貓照相,可是阿涵很累、一直處於鬧脾氣的狀態,所以就算了!

拍個小拉和小梓!

P1320735

義大利麵碗是熊貓圖案的。

P1320740

飲料杯也是熊貓圖案的!

P1320748

可惜這天沒有咖啡,只能喝茶。

小梓看外婆喝奶茶看得很開心!^^

P1320744

旁邊的廁所裡也充滿熊貓圖案,連鏡子都貼熊貓,好可愛!

P1320754

大嫂買了熊貓眼鏡給小哺,阿涵看到也說想要,於是兩個小孩都有一副熊貓眼鏡。

這天兩個小孩也是不約而同穿了一樣的史努比外套,兩個人一樣外套、一樣的眼鏡,超可愛!:D

P1320758

離開熊貓館,和外面的熊貓拍照,本來要阿涵也坐上去,結果阿涵不敢,就讓小哺坐了!

P1320765

這次來動物園本來的目的就是看圓仔,圓仔看到了、阿涵也累了,我們就往可愛動物區去。

在可愛動物區,看到斑馬人偶在招攬兒童劇場的生意(?),阿涵就被斑馬吸走,一起去看兒童劇場。

開場的時候斑馬有找小朋友帶動唱,不過後面的劇場就有點深度,是森林保育的議題,其實我覺得小小孩應該看不太懂,不過反正有很多動物出現,阿涵看得還滿認真的!

P1320777

不過中間一直跳針的問「斑馬呢」?

我則是帶著小梓玩自拍!:P

P1320781

最後可以跟斑馬和臺灣黑熊照相,這是阿涵最期待的,而且指定要站在斑馬旁邊。

P1320786

本來想找個地方喝個東西休息一下,但動物園人很多,麥當勞和7-11都要排隊,也找不到位子坐,於是我們決定買咖啡回新店吧!

在外公外婆家阿涵和小哺都很開心,阿涵一下就黏著外公到樓上玩了,我可以悠閒的喝咖啡、看電視。

小梓坐在球堆中,有點不知所措!

P1320796

小哺和小梓一起在球池中,小哺拿玩具給小梓、還要「餵」小梓吃飯。

P1320808

看來每個小孩都一樣,只要不是自己的弟弟妹妹都可以很友善!=▽=

小梓在球池裡玩一玩就開始吃球池了!XD

P1320815

晚上訂了披薩,愉快的晚餐結束,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