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搖滾上月球」,是一部電影、也是四分衛的新歌。

不知道是不是七個字唸起來很順口,阿涵一聽,就對這首歌很有興趣。

(想一想可能是,阿涵之前對「愛情夾在麵包裡」這個歌名也很有興趣)

而且其實四分衛這張專輯我沒有聽得很勤,但莫名的阿涵竟然就會唱這首歌的副歌,連聽到我用她的鋼琴書彈出副歌的第一句,她就知道是「一首搖上月球」,不知道該說四分衛厲害、還是阿涵厲害?

更驚人的,小梓也喜歡這首歌耶!!

昨天晚上去吃飯回家的時候,上了車小梓就在哭,可是聽到這首歌,竟然就停下來不哭了!!@o@

以前阿涵是聽到周杰倫「驚嘆號」就不哭,小梓喜歡的竟然是四分衛呢!=﹏=

真是有眼光的孩子!!(笑)

 

順便一提,臺灣的媒體都是錦上添花。

以前某些運動比賽的某些項目,人家辛苦練習出去比賽的時候都沒人理,得了獎才開始報導說他們多辛苦、多厲害。

「一首搖滾上月球」也是,得獎之前完全沒在新聞上看過相關的報導,甚至之前看娛樂新聞之類的節目,介紹「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入圍的歌,其他歌曲都大大的介紹,I LOVE U就簡單帶過,誰寫的、誰唱的都沒說,直到得獎了,媒體才開始報導這部電影和罕病兒。

一方面是高興因為這首歌讓大家注意到這些,但也心酸如果沒得獎,大概就完全不會再有人提這部電影了吧!

能夠找出值得報導但一般人沒注意到的,才是新聞媒體存在的最大意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