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從同事那裡知道「mother garden」這個品牌,也買過「號稱」是mother garden的蛋糕。(不過我現在覺得那個應該不是正品v_v")

最近要買禮物送小F,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other garden的家家酒玩具!

這次有小心的在拍賣上搜尋,說是有正品檢驗單的才買(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是正品,不過這次的品質真的好很多,才讓我覺得上次的不是正品v_v)。

而既然要買給小F,當然也順便買一組給阿涵啦!

阿涵的家家酒玩具已經很多,正好最近阿涵對打針吃藥很有興趣,就買了她沒有的醫生組啦!:D

外盒:

P1280444

裡面的東西:

P1280445

左上角是醫生包,下面那包有OK繃、藥單、藥袋、紙做的護士帽和藥盒,右上角是護士帽,不過這個在盒子外面的標示中沒有,不知道哪裡來的?XD 下面是膠囊、喉糖,剪刀、耳溫槍、針筒、軟膏,再下面是脫脂棉、藥水、消炎藥,再下面是藥單夾、名牌,旁邊是聽筒。

我最喜歡的是膠囊:

P1280517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可以說是被這個吸引而確定要買的呢!=▽=

四個膠囊可以用磁鐵吸起來,像真的一樣!

耳溫槍的顯示牌也是磁鐵吸的,有三種可以換:

P1280518

組裝好的護士帽和藥瓶們:

P1280452

粉紅色藥水的蓋子也有磁鐵吸住,可是另外兩個就沒有,黃色那瓶還好,因為把上面草莓拿出來、下面是一根長長的不容易掉,但藍色的蓋子就很容易掉,不太方便!@_@

其他的東西開箱的時候沒特別拍,我現在一時又找不到在哪(只有當天是整包都在的,後來就又被阿涵混在她的玩具堆中了~"~),所以只能介紹到這了!

阿涵還算滿喜歡這組的,到現在買了一個星期左右,每天還會摸一下,不過最愛的還是那罐粉紅色藥水,而且她還會說是「多多」(XD)……所以買來買去,其實阿涵喜歡的還是只有罐子啊!v"v

 

順便一提,巧虎又寄廣告來,說11月的玩具是……醫生組!!

然後之後某個月是收銀機……都是我已經買的東西,叫我怎麼訂得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