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創意」玩法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只是以前沒這樣玩過、最近這樣玩而已啦!^^"

 

【積木】

最近積木的創意玩法,就是「狗狗的新家」!

P1260934

看出來了嗎?就是用積木排出房間的透視圖,像娃娃的家一樣!:P

有客廳、房間和廁所,然後讓阿涵帶著小白狗和牠的客人在裡面活動。

阿涵非常喜歡,真的會帶狗狗到廁所坐馬桶,坐完馬桶到洗手台前洗手,再到房間睡覺。

客人來,還會在客廳招待客人。

P1260940

P1260941

小動物們邊吃東西邊看電視,真是可愛極了!:D

每次阿涵找我要「狗狗找新家」,我都會堆不同的家給她,雖然都大同小異啦,不過有時候多一張床,她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地墊】

昨天婆婆把地墊拿起來吸遊戲間的地板,要鋪回去的時候,阿涵說不要,拿著地墊說要當吃飯的墊子。

我想既然她不想鋪回去,就試試看把地墊拿來蓋房子,結果還真的蓋起來了!:D

P1260966

阿涵坐的那一面是空的,可以爬進去,就像一個小屋子!^^

地墊的圖案拿下來,還可以像窗戶一樣往外看!:D

P1260964

可是昨天蓋的房子,不小心被我弄倒了,今天再幫阿涵蓋一次。

在蓋的時候,阿涵卻不要昨天那個樣子,要四面都關起來,可是都關起來她又進不去,就幫她留了一個小門。

P1260968

不過走進去之後,她還是要關起來,然後說要「吃竹子」,原來她把自己想成熊貓了!=▽=

P1260977

之後又跟我要馬桶、椅子、靠背、衛生紙,全都是積木代替的。

這樣玩完之後,還是堆了昨天的小房間,然後我突然想到,就把小房間立起來,然後把阿涵抱進去。

P1260978

被高高的「牆」關起來,阿涵更高興了,不過還是一樣跟我要竹子、馬桶、椅子、衛生紙!XD

 

像這樣把地墊拿來裝成小房間,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玩,還覺得我怎麼這麼厲害(XD),可是卻被婆婆移到角落,說「這可不是我做的」、「我看到也很頭大」,然後一直要把地墊再鋪好……

算了,從來我和她的觀念就不合,反正阿涵玩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