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奈發明了小海馬的新玩法。

因為寫起來實在很短,先來聊些有的沒的!=▽=

 

小海馬真的是很了不起的設計,雖然在幫助入睡這一項現在還看不出有沒有效,不過平常拿來啃、拿來玩真的是很不錯!

不知道是形狀還是亮光的關係,小小奈就特別愛啃小海馬,而且是完全抵擋不住的想去啃。

有一次我把小海馬給小小奈玩,那時候她已經躺得有點不耐煩想起來,所以有點要哭要叫了,可是看到小海馬又忍不住去咬它,就看她邊想哭又無法克制的去咬小海馬,太有趣了!XD

 

另外,現在小小奈晚上睡覺已經建立起一個固定的模式,就是之前提過的,躺下去之後就吃奶,吃到飽就會自己睡著。

平常白天小小奈可以因為想玩、想睡午覺沒有吃很飽都沒關係,但就是晚上睡前一定要吃很飽,有一點沒吃飽都會睡不著。

我都邊餵奶邊開著小海馬,等她躺在枕頭上眼睛也閉起來了,就把小海馬關掉,然後小小奈就大都可以好好睡,即使有時聽到她哀了一兩聲,也會自己睡回去。

所以雖然還是需要花點時間陪她入睡,不過睡著之後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啦,現在連ZUMA都有時間玩了咧!:P

 

好啦,到底小海馬的新玩法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放手吃」!:D

SDC17987.JPG

小小奈自己把小海馬調整位置,架在嘴邊,然後放手,就不用抓著小海馬也可以吃了!

而且不是偶然喔!

SDC17999.JPG

雖然躺同一個角度,不過衣服已經換了!

小小奈真厲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