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學校的資源班老師,理論上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老師,應該很好溝通才對。

但這學期真是有太多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事。

把啟智班的新電腦搬去用、校內鑑定要我做、叫著教評會應該要有特教老師,課發會需要特教老師的時候卻叫別人去做、自己買的玩具丟給助理教師組,結果是我幫忙組才組好的……這些都不細說了。

今天中午,我們帶小朋友去餐廳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資源班家長和資源班老師坐在裡面吃飯。

現在我們學校午餐每個人都要繳錢,導師也不例外,雖然我覺得不合理,導師可以選擇不要在學校吃嗎?我出去吃的時候有人會來幫我顧學生嗎?被綁在學校還要自己付錢,不過規定是這樣也就算了。

既然大家都要繳錢,沒繳錢的人就不應該吃,更何況這是「啟智班」的午餐,是依我們學生和老師的人數來給菜的,不過通常菜都會剩下來,所以有時候要開會什麼的,讓家長一起吃、或讓家長打包走也無所謂,而今天中午有專業治療,家長也是被要求到學校來,吃一餐也不為過。

可是水果就會給得剛剛好,但那個家長吃完飯,資源班老師還叫她「吃水果」。

我數了一下,今天的水果真的就是給得剛剛好,我還想也許資源班老師把自己的份給家長吧?

她們吃完飯、我們把學生弄好,在發水果的時候就發現少一個,所以資源班老師還是拿了水果,結果就是我們兩個老師其中一個會少一份水果。

我並不是很在意有沒有拿到水果,只是覺得這老師也太白目,讓家長在我們學生吃飯的地方吃飯我已經覺得不妥,還把人家的水果吃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_~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好想念我以前的搭擋,我們年紀雖然差很多,但處事態度非常一致,那時候我們根本不會去拿啟智班的菜,更不會找家長去吃。

其實現在資源班的另一個老師也很好,為什麼就總是要有一、兩個這樣白目的老師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