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六)

這天是小小奈滿一歲四個月的日子,也是開學後的第一個假日。

天氣非常好,就想帶小小奈出去走走,最後決定去信義區,又有冷氣吹、又有室外可以走、還有玩具部。

中午就把小小奈打扮漂漂亮亮準備出門去,在門口叫她讓我拍張照,她也很配合的讓我照了!

P1170153

上星期開始,她出門都要帶左手那隻小白狗,自從右手的柏恩山洗好之後,出門兩隻狗都要帶!

上車之後小小奈的心情一直不太好,也不准我和小拉說話,因為她累了,我們安靜了一陣之後,她就抓著兩隻狗狗睡著了!

P1170163

本來我們想停世貿三館的一小時40元,結果世貿三館滿了,繞去世貿二館,一小時50元,雖然有車位但只剩露天的,不甘心多花錢還要停露天,又開出去停阪急,結果阪急一小時60元,不過至少是室內,有消費還能折抵,還不錯啦!=▽=

因為停車位繞來繞去,意外在neo19前面看到無敵鐵金鋼,小拉立刻搖下車窗叫我拍照。

P1170160

 

到了阪急,為了兒童椅去吃大戶屋,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

大戶屋很貼心的給我們四人的座位,而且還有吸管給小小奈,小小奈喝水喝得很開心!:D

P1170165

不過小小奈似乎是餓了,點完餐就開始大叫,我們就先給她吃米餅。

小拉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說他也要拍一張,不然都不知道他有來!XD

P1170179

餐送上來之後,我和小拉就挑小小奈可以吃的東西給她吃。

因為我們都認真吃飯,就忘了照相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大戶屋對小孩非常親切,我們本來想幫小小奈點一碗白飯,服務生說不用啦,加飯就好了,我們有自備小小奈的碗,吃完飯小拉要拿去洗,服務生也說她拿進去洗就好,真是非常貼心!!

最後結帳的時候還多找了十元給我們,真是一家好店!(→不是這樣的吧XD)當然我們有還給店家啦!

吃完飯,我想去看鞋子,但看到很多人拿UNIQLO的氣球,就去UNIQLO看看,原來今天UNIQLO童裝上市,可是我比較想要UNIQLO的BABY系列,什麼時候才會進呢?

不論如何,順利拿到氣球,可是UNIQLO沒什麼好買的,我想買的鞋子也沒買到,我們就去新光三越。

到了新光三越童裝部,WHY AND 1/2裡面好多人,我猜一定有特價,果然是4.5折,進去晃了一圈,大都是夏天的,可是夏天的衣服已經太多了,明年夏天又不知道會長多大,就沒有打算買,走出來小拉碰到以前的同事,是我們結婚的時候和小拉一起披頭紗的同事喔,現在又一起逛童裝了呢!(笑)

走到樓上玩具部,小小奈超high的,一直跑來跑去、摸來摸去,尤其喜歡走斜坡和扮家家酒,high到我都快抓不住了!

P1170183

↑這個姿勢就是想把我推開要自己下來走的姿勢!^^"

玩一玩,回到童裝部去哺乳室換尿布喝奶,想一想雖然不缺衣服,但「收集」一件WHY AND 1/2的也不錯,就又去逛,小拉的同事也還在那呢!

其實尺寸已經不是很齊了,最後買了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都是80公分的,很可能明年就不能穿了,但小小奈就很喜歡那件衣服,而那件衣服就只有80公分的啊!/_\

逛完本來想去戶外遊戲區,可是好熱喔,就算了。

走一走正好看到沙發有空位,我們就坐下來休息,我把小小奈的鞋子脫掉,讓她可以在沙發上玩。

小拉要幫我們拍照,小小奈擺出一個非常棒的表情!

P1170186

還靠在我身上,超可愛的啦!////

P1170187

在沙發上爬一爬,小小奈就要穿鞋子下來走,一把抓起她的水壺和我們的水瓶,就往前跑走了!

P1170192

「耶,我拿到水了!!」

P1170194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小小奈有氣球,我有童裝!:D

P1170198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了,小小奈很累卻都沒睡覺,我們打算就回家吃,也讓小小奈可以在車上睡一下。

走回阪急美食街,我想買飲料喝,小拉去幫我買,我就帶小小奈在旁邊等,小小奈對發票箱超有興趣,一直想把手伸進去。

P1170205

順便一提,在經過某一櫃童裝的時候,它們的展示架旁邊有造型的洞,小小奈看到也是馬上把手伸進去!XD

等一等,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好玩,小小奈坐到旁邊放DM的架子上。

P1170213

如果是以前的我,看到小孩坐在這種地方,可能會覺得父母真隨便,但現在只要她能乖乖坐在不是很髒的地方,我就隨便她了啦!

回程的車上,小小奈果然就睡著了,而且一直到把她搬下來都沒有醒,於是上樓之後我就繼續抱著她睡。

P1170222

我已經好久沒有抱著她打電腦啦!

不過現在要這樣抱著不是因為放下去她會醒,而是小拉覺得她的衣服很髒不准她上床,只好我抱著她睡啦!

 

開學後的第一個假日,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甜蜜時光,小小奈一定也覺得很開心,因為今天早上我要出門,她又哭著不要我走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