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暑假最後一天,卻很平淡的過去。

中午在家吃,下午從站前走到中山地下街的熊貓生活館。

小小奈走愛心坡道走得很開心,熊貓生活館外面有人在錄影,聽店員說是拍電影,不知道是什麼電影?

看到滿屋子的熊貓,小小奈很開心,但媽媽叫她穿外套,她大聲的叫「杯杯杯」,我們所有人都安靜下來,她回頭看到店員都在看她,也安靜下來!XD

小小奈拿著半片鬆餅愉快的啃著,然後尿溼褲子整套衣服換掉,店員姊姊一直用很和善的態度對小小奈,讓我為這家店再加一點分。

晚餐前就回家了,晚上還是在家裡吃,幫小小奈洗完澡我也趕快去洗澡,然後和小小奈一起上床睡覺。

本來我還想起來寫一些小小奈的作息之類的筆記,結果就和小小奈一起睡倒了。

半夜小小奈睡得非常不安穩,醒過來就哭,然後一直看著我,我跟她說「妳睡覺,馬麻不會跑掉」,她就乖乖閉上眼睛,但睡了一下又醒來哭,我抱住她才又安靜睡著。

她一定聽懂我要去上班了,很怕睡一睡我就不見了吧!/_\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小小奈還在睡,其實到我要出門她都還在睡,但我不希望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偷跑出門,所以出門前跟她說「馬麻要去上班了」,輕輕講了兩、三次,她就彈起來說「杯杯」,然後要抱抱。

我抱著她走一走,小拉幫她泡奶,我把她放在床上,想說她喝奶我就可以離開了,結果她看我往外走,立刻很可憐的大哭,我過去抱抱她,她也緊緊的抱住我,但我不出門不行,最後還是只能在她的哭聲中離開,其實好不忍心!Q_Q

不過現在她其實什麼都聽得懂,應該也能了解馬麻很愛她、但是必須去上班,不會覺得馬麻不要她了吧!

在學校一整天都很忙,開會、分課、整理教室、備課,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下午爸媽載小小奈來接我,據說小小奈一坐上安全椅,爸爸還在研究安全帶怎麼綁,她就已經睡著了,可憐的孩子,馬麻不在就睡不著!/_\

回家之後小小奈黏了我一陣子,但很快又和外公外婆玩得很開心。

晚上還是玩了好一陣子才睡著,我一直跟她說馬麻要出門一定會跟她說,晚上她要好好睡覺,希望半夜不要又醒來哭!

我今年教的是啟智班,搭擋是新的代課老師,一切都是新的,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對小小奈來說更是極大的挑戰,從出生就一直跟我在一起,突然世界都變了!

其實我很不忍心,但也只能這樣,有一天她會習慣、有一天她也會忘記曾經這樣大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