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

繼我之前「新店的把拔」之後,小小奈也語出驚人。

前幾天晚上小小奈躺在我和小拉中間,「把拔馬麻」的叫了幾聲。

突然轉向小拉,對著小拉叫「薯叔」。

小拉開玩笑的質問我:「躺在馬麻身邊的人叫『薯叔』?妳在家都在做什麼?」

而我已經笑翻了!

我什麼都沒做,小小奈妳別害我呀!XD

 

【秘密】

小拉跟同事說小小奈每次去醫院,量體重的時候就哭了。

他大姊級的同事說:「體重是女人的秘密你不知道嗎?」(XDD)

 

【天生反骨】

小小奈最近很叛逆,不管大人說什麼,只要說「不要」、「不用啦」,她就在旁邊說「要」。

今天我唱大野狼要小羊開門的那首歌:

「小羊兒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開開  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不能開  你是大野狼  不讓你進來」

這小孩就一直唸著「要」、「要」,所以最後我把歌詞改成:

「小羊兒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開開  我要進來

  要開要開我要開  你是大野狼  要讓你進來」

她才很滿意的安靜聽我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