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同事請半年育嬰假,就快得憂鬱症。

上次回學校,同事問我會不會很想趕快上班?

我說如果可以,我好想都不要上班,同事說我很適合生小孩!

 

昨天想想,我好像真的很適合生小孩!XD

一向不愛做家事的我,卻非常喜歡洗小小奈的衣服,正確來說是喜歡晾和摺。

先說我自己的衣服,要不是我們收納空間不大,我根本不想摺衣服,晾好的衣服直接拿來穿不是很方便?

可是我卻非常非常喜歡用小衣架把小小奈的衣服一件一件攤平晾起來,也喜歡一件一件摺得好好的,整理可愛的小衣服,就好像在玩扮家家酒一樣啊!>▽<

養小小奈我也覺得跟養狗很像(喂),尤其小小奈的個性和小克真是一個樣,所以我覺得養小孩還挺好玩的!=▽=

 

今天中午小小奈有點累,一直黏著我,我就抱著她走來走去、這邊坐坐、那邊玩玩,小拉突然說我真了不起,可以這麼有耐心的跟小小奈相處。

但其實我不覺得和小小奈相處一整天很難或很累,自己的小孩自己最熟,她也很熟我的個性,所以雖然她有時候還是會發個小脾氣,我們都能相處愉快。

也許因為我教特教吧,只需要處理一個小孩已經是非常非常輕鬆的事了!

嗯……也許我真的很適合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